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20阅读
  • 29回复

要不要尾翼。。。。。。。。。。。。。。。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06-06 10:59发表的  : tj 3p71%  
要装!一定要装!包围可以不要(因为EVO7也没包围),但是尾翼一定要! qA30G~S  
顺便问下楼主,你的轮胎是几吋的? <bH>\@p7}  
L2$%h1  
wcO+P7g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06-06 11:38发表的  : sTU`@}}  
wWQv]c %  
`B}( Ln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Q-k{Lqa-  
eQbDs_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VHGOVH,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06-06 12:07发表的  : +-,Q>`  
}Evyfc#D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cZY @  
EBw}/y{Kt  
dz5bW>  
Ym& _IOx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06-06 13:48发表的  : 1~5={eI  
0HG*KW  
k,q` ^E8k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M>  
1hRC Bwx  
7f 7*id  
谢谢版主开导.不过听你这么一说,我心情更加沉重了.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6-06
那16的贱卖给我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6-06
回 24楼(okboy4426) 的帖子
贱卖给我 呵呵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