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626
引用 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06-06 10:59发表的 : 5wt TP ;P 要装!一定要装!包围可以不要(因为EVO7也没包围),但是尾翼一定要! [V#r7a 顺便问下楼主,你的轮胎是几吋的? '$|UwT`s
UID:55893
引用 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06-06 11:38发表的 : gXT9 r' k @Q&3L~K" O1%pxX'`S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i 8!zu!-0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06-06 12:07发表的 : EG=Sl~ ~o pv Gf\pu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e+ kL { GfmI<{da
引用 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06-06 13:48发表的 : 8Eakif0CO _>| =L W@7 1XD,uoxB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P/Q!< I
UID:43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