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19阅读
  • 29回复

要不要尾翼。。。。。。。。。。。。。。。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5-22
太大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5-23
要装得低调一点,不要太高了!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5-24
我加的运动版尾翼,看着还成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04
不知道为啥·我一点也不喜欢这种尾翼· ,he1WjL  
4khc *fh  
还是觉得飞机尾翼好看点·简单·轻便·虽然要打孔· ?f&O4H  
Gq0Q}[53  
但很帅气·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05
你的侧群很漂亮。。。比9代的好看多。。请问哪有得卖? \O )u' Bu  
vH@$?b3VP  
我也才改了白色。。个人感觉白色显得很大气。。。压尾翼和大尾翼都好看。。。 4"eeEs h  
BR tT 7  
但没有会显得屁股有点平。。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06
帮我弄套着个侧裙吧  或者直接加我QQ774224029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6-06
要装!一定要装!包围可以不要(因为EVO7也没包围),但是尾翼一定要! }z8HS< #Q  
顺便问下楼主,你的轮胎是几吋的?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0楼ljc2000a于2011-06-05 19:45发表的  : kH.W17D~  
你的侧群很漂亮。。。比9代的好看多。。请问哪有得卖? ]8m_+:`=  
F?!X<N{  
我也才改了白色。。个人感觉白色显得很大气。。。压尾翼和大尾翼都好看。。。 a,YU )v^  
 j1sgvh]D  
但没有会显得屁股有点平。。 1UwpLd  
5/f"dX  
bPL.8hX   
侧裙自己DIY,就是9代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