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626
UID:43676
UID:55893
引用 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06-06 13:48发表的 : 8\I(a]kM` .S5&MNE w\@Anwj#L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F`38sq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06-06 12:07发表的 : r"#h6lYK& N,v4SIC@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AMqu}G EFeG[bxM
引用 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06-06 11:38发表的 : 5j}@Of1pd .-34g5 X>B/DT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M<L< mP}
引用 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06-06 10:59发表的 : &` 00/p 要装!一定要装!包围可以不要(因为EVO7也没包围),但是尾翼一定要! /mMAwx 顺便问下楼主,你的轮胎是几吋的? t4jd KYA
引用 引用第20楼ljc2000a于2011-06-05 19:45发表的 : 2%*MW"Q 你的侧群很漂亮。。。比9代的好看多。。请问哪有得卖? M(#m0xB 8WE{5#oi 我也才改了白色。。个人感觉白色显得很大气。。。压尾翼和大尾翼都好看。。。 ThPE 0V w9 w%&{j 但没有会显得屁股有点平。。 iC iZ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