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9728阅读
  • 29回复

要不要尾翼。。。。。。。。。。。。。。。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龙长老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5-20) —
       LA lX |b  
大家给点意见。。。。。
[ 此帖被天津烤肉在2011-05-20 23:49重新编辑 ]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1-06-06
回 24楼(okboy4426) 的帖子
贱卖给我 呵呵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1-06-06
那16的贱卖给我吧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06-06 13:48发表的  : 5$N#=i`V  
NMf#0Nz-  
>$E;."a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C c: <F_UI  
-9,~b9$  
".(vR7u'  
谢谢版主开导.不过听你这么一说,我心情更加沉重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06-06 12:07发表的  : 3Y#  
4-[U[JJc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sRT5i9TQ  
G0: <#?<5  
I|*<[/)]y  
)]Zdaw)X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06-06 11:38发表的  : lGZ^ 8  
@'EU\Y\l  
rOu7r4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P'6eK?  
!giL~}j(R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RH pj3 si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06-06 10:59发表的  : CropHB/t  
要装!一定要装!包围可以不要(因为EVO7也没包围),但是尾翼一定要! @o&UF-=MW(  
顺便问下楼主,你的轮胎是几吋的? `69xR[f  
Gw#z:gX2  
w ; PV &M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6-06
引用
引用第20楼ljc2000a于2011-06-05 19:45发表的  : O!lZ%j@%  
你的侧群很漂亮。。。比9代的好看多。。请问哪有得卖? ?&_ -,\t  
7;#9\a:R?  
我也才改了白色。。个人感觉白色显得很大气。。。压尾翼和大尾翼都好看。。。 & 1p\.Y  
Qg"hN  
但没有会显得屁股有点平。。 k*(c8/<.d  
'$YB -  
&)JQ6J_|\  
侧裙自己DIY,就是9代改的。。。。。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