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3626
UID:43676
UID:55893
引用 引用第26楼石河子于2011-06-06 13:48发表的 : 5$N#=i`V NMf#0Nz- >$E;."a 换都换了, 尽管开吧~ C c:<F_UI
UID:214
引用 引用第25楼kadaj于2011-06-06 12:07发表的 : 3Y# 4-[U[JJc 我刚换了R16 45 205的胎,不知道会不会对驾驶有影响,昨晚觉都没睡好. sRT5i9TQ G0:<#?<5
引用 引用第24楼okboy4426于2011-06-06 11:38发表的 : lGZ^ 8 @'EU\Y\l rOu7r 4 16的,早知换205/40/17或205/45/17 P'6eK?
引用 引用第22楼kadaj于2011-06-06 10:59发表的 : CropHB/t 要装!一定要装!包围可以不要(因为EVO7也没包围),但是尾翼一定要! @o&UF-=MW( 顺便问下楼主,你的轮胎是几吋的? `69xR[f
引用 引用第20楼ljc2000a于2011-06-05 19:45发表的 : O!lZ%j@% 你的侧群很漂亮。。。比9代的好看多。。请问哪有得卖? ?&_ -,\t 7;#9\a:R? 我也才改了白色。。个人感觉白色显得很大气。。。压尾翼和大尾翼都好看。。。 & 1p\.Y Q g"hN 但没有会显得屁股有点平。。 k*(c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