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18阅读
  • 22回复

升级轮胎轮毂……想!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
引用第9楼晋江139于2011-05-21 15:03发表的  : bv9]\qC]T<  
我现在车上用205/45/16的胎  我现在想换205/50/16的钢圈是ET38的 不知道可不可装啊,方向打死的时候会不会磨到内衬!谁有用过的这么大的胎,分享一下! }wjw:M  
S6M}WR^,  
我原来全车就是使用205-50-16的轮胎,轮毂et值40,方向向右打死时,左前轮胎面与轮拱内衬有一点点干涉,用电吹风将内衬加热变形就可以解决了,其它正常。现在前轮用195-50-16的轮胎 sPQQ"|wU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6-07
引用
引用第13楼肥哆于2011-05-21 21:09发表的  : ?:8ido#-  
A3no~)wZn  
谢谢谢谢…… d + /&?3  
阿拉还在用205/50/16的胎 (?`kYTw7g'  
因为用了4、5年了,胎芽也差不多没有了,还有很多细小的爆痕,而且轮毂也啃花了,修补不了…… e 8]\U/  
所以就有这考虑…… 3k# /{Z  
s#DaKPC  
205-45-16不好吗? N:tY":Hi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6-07
听说17的会影响到动力。。我用16 45 205。。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6-07
215 40 17感覺對寬體還是太小點 所以我一直用215 45 17感覺好很多 跑胎的45看起來也不厚 剛剛好 Alh?0Fk3)  
動力上沒啥區別 開起來還是一樣舒服 >huqt|S*9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6-08
直接就17了...不管是215 40 还是205 45  多一寸的油耗感觉不出来的.... Lq8Z!AIw>  
&DhA$o"'  
薄的话....45都够颠了.....40估计也颠不到哪去了.....无所谓了... Bst>9V&R  
92ww[+RQ@  
我之前换了15的...感觉丑的很...换16 还是丑....装上朋友的17....漂亮了..... "X}F%:HL  
jY6=+9Jz5  
55的就没那么颠  下面的 都够你受的....所以没什么好犹豫的...不要学我 ...花了那么多冤枉钱...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6-09
回 17楼(hxf) 的帖子
好,205-45-16当然比205-50-16好啦…… m3,i{  
而且用45规格的胎公里表几乎没有误差! X2~>Z^, U  
不过几年前还是50的规格比较多…… :be BiO  
所以一直想换胎就是这个原因!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6-09
回 20楼(ljc2000a) 的帖子
换了205-40-17的胎了 mk#xbvvG  
有空看看我的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