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2431
引用 引用第9楼晋江139于2011-05-21 15:03发表的 : bv9]\qC]T< 我现在车上用205/45/16的胎 我现在想换205/50/16的钢圈是ET38的 不知道可不可装啊,方向打死的时候会不会磨到内衬!谁有用过的这么大的胎,分享一下! }wjw:M
引用 引用第13楼肥哆于2011-05-21 21:09发表的 : ?:8ido#- A3no~)wZn 谢谢谢谢…… d + / &?3 阿拉还在用205/50/16的胎 (?`kYTw7g' 因为用了4、5年了,胎芽也差不多没有了,还有很多细小的爆痕,而且轮毂也啃花了,修补不了…… e 8]\U/ 所以就有这考虑…… 3k#/{Z
UID:55989
UID:28824
UID:37887
UID:29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