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116阅读
  • 22回复

升级轮胎轮毂……想!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5-19) —
不知道LS用215的胎会比205的胎吃力多少呢? |BXp`  
假如上17寸的话,到底用40的胎还是用45的胎好?哪个比较和谐呀…… Ezr q2/~Q  
恳求各位发表高见……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19
薄啊 越薄越好看   直接开轮毂能上铁道  咱也当把铁老大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19
215 40 17 6M8(KN^  
既然要酷就直接酷到底 WF <*rl  
不过你这样光升级轮子, 效果不彰, 事倍功半啊 ^EKf_w-v  
要改就全套 DZ|/#- k  
大包围、宽轮距、加宽的轮拱、降低的车身、、、 才真正有效果。 1uhSP!b  
OKzk\F6  
另:前提是你不光有那个钱,还要受得了颠簸。论坛上怎么经常有用了不到3个月的新宽胎卖的? 难道是颠到不行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20
205-40-17或者205-45-17吧!轮毂用7J的,et值不能大于40,否则后轮胎壁可能会磨蹭到托臂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20
低了是好看 但是实用性呢  过个高点减速墩都难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3楼hxf于2011-05-20 09:57发表的  : Wto ;bd  
205-40-17或者205-45-17吧!轮毂用7J的,et值不能大于40,否则后轮胎壁可能会磨蹭到托臂
QA;!caNp  
现在17寸205的胎找不到呀&…… XK A pLz  
但是上215的话怕加速很吃力…… ZA(T  
咋办好呢? p'94SXO_  
难道还是用回16寸?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4楼歌得于2011-05-20 13:06发表的  : xA$XT[D  
低了是好看 但是实用性呢  过个高点减速墩都难
<eWf<  
这个不怕 V2wb%;q  
我车车不高也不低……前3指后两指…… 3YR!Mq$|~  
用的是KYB+KMR!科仔的东西……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2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