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0阅读
  • 15回复

晒晒保险,看看贵不?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5-04) —
5月份又该验车啦,上保险缴费,报价给我了,大家看看价格贵吗?平安的保险。 $S U<KNMZ  
车损保67100 Pk^V6-  
商三保10万车损768 L]=LY  
商三497 $  3R5p  
盗抢184 RYM[{]4b5F  
司乘82 5,du2  
玻璃72 uD4$<rSHb  
自燃109 hFDo{yI  
车损不计115 b+THn'2  
商三不计75 s@|TQ9e |j  
盗抢不计37 $~:|Vj5iZ\  
人员不计12 Y!AQ7F  
附加险不计16 q@Sj$  
商业险1968 oOHr~<  
交强险581 Be2yS]U  
480 Q)}z$h55  
总保费3029,佣金直接给免去17个点!! [5QbE$  
$+@xwuY'+  
7.tEi}O&_g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03
不贵, hapB! ~M?  
1R'u v4e  
三保10W,会不会少点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3
都差不多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03
差不多了 v('d H"Y  
不过第三者至少要上20万, 伤不起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03
别的先不说,就说平安这公司就不怎么样,烂B中的战斗机
北京菱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04
引用
引用第1楼joyto于2011-05-03 18:32发表的 : S|pf.l  
不贵, 8kYI ~  
H7?Sd(U  
三保10W,会不会少点了...
<1eD*sC?g  
w0&|8y  
}F4%5g o  
同意,三保升到20万,主要车几年来很少用,留着占牌子用的。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04
交强险581 NvZ )zE   这么便宜?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04
第三者至少要30万,盗抢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