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2阅读
  • 15回复

晒晒保险,看看贵不?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5-04) —
5月份又该验车啦,上保险缴费,报价给我了,大家看看价格贵吗?平安的保险。 ptQ (7N  
车损保67100 w\*/(E<:  
商三保10万车损768 .YF-t `{  
商三497 J}CK|}  
盗抢184 p]=;t"  
司乘82 G|_aU8b|t  
玻璃72 Ms)zEy>[Ql  
自燃109 wkA!Jv%  
车损不计115 kZ%W?#  
商三不计75 rF3]AW(  
盗抢不计37 J5 ( D7rp#  
人员不计12 Q9tE^d+%  
附加险不计16 [ c[MQA0  
商业险1968 810<1NP  
交强险581 E816 YS='  
480  >fA@tUQB  
总保费3029,佣金直接给免去17个点!! %i -X@.P  
Xm=^\K3  
{q tc \O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5-07
三责最起码要50W吧,我的交强险打7折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5-05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5-05
不贵啊!你的车牌比车贵多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5-05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5-04 17:28发表的 : v3]M; Y\  
看来WJJ安全驾驶好多年了, 多年没有出险理赔, 打折就越多。
S+ x [1#r  
_z< q9:  
fe,CY5 B{  
嗯,强制险这么便宜, 是多年没有出险理赔过就便宜。小刮蹭自己修比较值!!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5-04
贵了啊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5-04
看来WJJ安全驾驶好多年了, 多年没有出险理赔, 打折就越多。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5-04
三保最少上50万。。。上次停在那里让人撞了负3成责任还倍了11万!。。。吓怕了! {dF_ =`.  
dPmtU{E<M  
另。。楼主你的强制险这么便宜O? E# UAC2Q  
p1`") $  
我上年保险都4千块了。。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