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168阅读
  • 15回复

晒晒保险,看看贵不?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5-04) —
5月份又该验车啦,上保险缴费,报价给我了,大家看看价格贵吗?平安的保险。 &^qD<eZ!Eq  
车损保67100 Aq QArSu,  
商三保10万车损768 o*I=6`j  
商三497 MBXumc_g  
盗抢184 b!5W!vcK  
司乘82 d*3k]Ie%5f  
玻璃72 sZFjkfak  
自燃109 1ePZs$  
车损不计115 m3+MRy 5  
商三不计75 #Ne<=ayS  
盗抢不计37 SsIy;l  
人员不计12 (CJiCtAsl`  
附加险不计16 yM}}mypS  
商业险1968 ng0IRJ:3  
交强险581 ;2Db/"`t  
480 5cO}Jp%PA  
总保费3029,佣金直接给免去17个点!! $e& ( ncM  
)X@Obg  
nr*~R-,\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03
不贵, 5y3TlR  
1D[P\r-  
三保10W,会不会少点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3
都差不多了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03
差不多了 CI3XzH\IX*  
不过第三者至少要上20万, 伤不起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03
别的先不说,就说平安这公司就不怎么样,烂B中的战斗机
北京菱帅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04
引用
引用第1楼joyto于2011-05-03 18:32发表的 : $l0w{m!P  
不贵, cFo-NI2  
j$Co-b1  
三保10W,会不会少点了...
P@ u%{  
'-_PO|}  
^TGHWCK!t  
同意,三保升到20万,主要车几年来很少用,留着占牌子用的。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04
交强险581 NvZ )zE   这么便宜?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04
第三者至少要30万,盗抢免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