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Z9MT,
"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ai!zb2j!E
烤肉 0:11:49 Sz.sX w;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21b
烤肉 0:11:58 +K6j p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GTR}|Aga
烤肉 0:12:07 ;'E1yzX^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it
Byw1/
7gX#^YkE+k
我恨我痴心 0:12:12 ><t4 f(d
恩· l2Gtw*i_I
烤肉 0:12:22 WQJnWe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IqA'Vz,lL
烤肉 0:12:57 (D<_
iV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Q?g#?z&Pu\
我恨我痴心 0:13:44 ~5;2 ni8n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d9.I83SS
烤肉 0:14:12 ``,q[|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MNH-SQB |
我恨我痴心 0:14:54 %!V =noo
宝来R ;s w3MRJ
烤肉 0:14:54 FSyeDC^@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dwUB
烤肉 0:15:05 RiCzH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G$X
4KY6`
我恨我痴心 0:15:07 I
DtGtk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