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1JIG+ZN md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
-E,
烤肉 0:11:49 2v4W6R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5EbNPwG
烤肉 0:11:58 CG.,/]_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g>yry}>04%
烤肉 0:12:07 Q(e{~
]*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Mw'e
Q0(y
oqYt/4^Q
我恨我痴心 0:12:12 '%&z.{
恩· \<V)-eB
烤肉 0:12:22 Y{+3}drJE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c
1#+Vse
烤肉 0:12:57 ArXl=s';s4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7X~!e|w
我恨我痴心 0:13:44 u)~s4tP4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GY-M.|%
烤肉 0:14:12 6?o>{e7n^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T"64%dX
我恨我痴心 0:14:54 5"gL.Ez
宝来R VDn:SGj5
烤肉 0:14:54 K~@`o-Z[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tqhh<u;
烤肉 0:15:05 .hne)K%={y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zzE]M}s
我恨我痴心 0:15:07 /N%zw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