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Z84w9y7O<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3k r*#
烤肉 0:11:49 cm!vuoB~~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3
JlM{N6+
烤肉 0:11:58 7iy 2V
;}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_+Z;pt$C
烤肉 0:12:07 A'uubFRL2[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Zg.o$
Y 6jgAq
我恨我痴心 0:12:12 a!j{A?7Kw.
恩· b-#oE{(\'
烤肉 0:12:22 wO]H
+t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uOx"oR|
烤肉 0:12:57 2FM}"g<8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Upc_"mkI.
我恨我痴心 0:13:44 Y";KWA}b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Yo}QW;,g
烤肉 0:14:12 d M;v39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RVh{wg
我恨我痴心 0:14:54 ^MvBW6
#1
宝来R Yb%#\.M/y
烤肉 0:14:54 7\yh<?`V8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8k;il54#
烤肉 0:15:05 $dG:29w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my#\(E+
我恨我痴心 0:15:07 2+ywl}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