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I<w`+<o(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5P_xQx
烤肉 0:11:49 3:$hC8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H=vrF - #
烤肉 0:11:58
qO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XA~Rn>7&H
烤肉 0:12:07 Y&xmy|O#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9?r|Y@xh ]
[ADr
_
我恨我痴心 0:12:12 SMaC{RPQ
恩· cb l@V 1
烤肉 0:12:22 w!)B\l^+c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 ab@Nd$
烤肉 0:12:57 +Y
,>ftN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Ix g.^>62
我恨我痴心 0:13:44 M
*BDrM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A
烤肉 0:14:12 v9INZ1# v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w-};\]I
我恨我痴心 0:14:54 X{\
>TOk
宝来R o!^':mll
烤肉 0:14:54 N_Cu%HP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P?T^KT
烤肉 0:15:05 Xg?hh 0s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I0P)DR
我恨我痴心 0:15:07 .pNWpW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