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mwh{ "FL(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DAdYg0efex
烤肉 0:11:49 hQRL,?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0:"2MSf
>
烤肉 0:11:58 |a-fE]{7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O^Q,-=tA\
烤肉 0:12:07 eF~dQ4RZ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E{?au]y$J
6gH{R$7L=
我恨我痴心 0:12:12 E&`Nh5 JfC
恩· b2,!g }I
烤肉 0:12:22 ,<-G<${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f| _u7"OX
烤肉 0:12:57 F8-?dp f'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HK`I\,K
我恨我痴心 0:13:44 PB;eHy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_S>JKz
烤肉 0:14:12 0$,SF3K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0#nPbe,Lj
我恨我痴心 0:14:54 HSc~*Q
宝来R \SBc;
烤肉 0:14:54 VmMh+)UZ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xP42xv9U
烤肉 0:15:05 j1W
bD7*8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O.]_Ry\OXA
我恨我痴心 0:15:07 aeLB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