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086阅读
  • 13回复

还是那条路 还是那台菱帅 今天和花冠COROLLA  追了一会 写个小作业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 本帖被 天津烤肉 执行加亮操作(2011-05-03) —
车辆  05菱帅      小改进气排气点火 76号康飞半合成   单人 Y"~I(,nx!  
车辆 COROLLA 年份未知         比我多了100多斤的负重  双人 hm>JBc:n-  
 0&2(1  
@6 uB78U4O  
还是每天下午经常跑的快速路  每天去接老婆下班 跑的非常熟练了 哪里有个凹凸 哪里转向用多大的角度侧倾基本都摸熟了 一周7天几乎5天都跑这单程15公里左右快速路往返   |u8IQR'B  
ec+&K?T  
每次走在这条路上 都在找喜欢驾驶的车  今天被一个银色Corolla超过 此车动作娴熟 走线准确  于是追   .Nz2K[  
xX$'u"dsA  
说下动力感受吧  前方整体障碍 降速以后 菱帅很难追上COROLLA 有一种拍马难追的感觉 可见此车低扭之足 应该是1.8的老100KW红头机   下午路况超级好于是我也舍了一把4档直接油门不放追到150KM    但是始终追不过去COROLLA    但是看那意思COROLLA的动力也到了百尺竿头 H <41H;m  
Kab"r_'  
直拼动力看来是不行了 2个立交桥下来利用走线卡位我超过此君  他大概无心再比  等了大概2分钟才上来 然后的事情就是很文明的想超我的同时按了几下喇叭示意他来了  于是乎我5减3油门全开继续追之 发生了 在前方至少2KM无车的大智路 发生了他跑不远我也追不上的窘境  前方立交桥COROLLA 减速 我也减速 他走外线 我走内线 我这次被一个呆瓜凯美瑞别住没过去 他已经超过我至少5个车身了  等我别头出来 他下了辅道 能明显看到 COROLLA 做开窗出汗状 可见他并不轻松 & -L$B  
\Gm$hTvB&  
接下来在下一个路口 俺调整心态 下辅道进入机非混行路 接上老婆去菜市场 卖菜回家去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5-03
哈哈,原来是失败啦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5-03
呵呵 请注意 是 'sBXH EZA]  
2个立交桥下来利用走线卡位我超过此君  他大概无心再比  等了大概2分钟才上来 e=UVsYNx  
[ky6E*dV`  
是先胜后败呢  我还等他大战300合呢 他下辅道逃跑了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5-03
我恨我痴心  0:10:42 mwh{"FL(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DAdYg0efex  
烤肉  0:11:49 hQRL,?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0:"2MSf >  
烤肉  0:11:58 |a-fE]{7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O^Q ,-=tA\  
烤肉  0:12:07 eF~dQ4RZ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E{?au]y$J  
6gH{ R$7L=  
我恨我痴心  0:12:12 E&`Nh5JfC  
恩· b2,!g }I  
烤肉  0:12:22 ,<-G<${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f| _u7"OX  
烤肉  0:12:57 F8-?dpf'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HK`I\,K  
我恨我痴心  0:13:44 PB;eHy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_S>JKz  
烤肉  0:14:12 0 $,SF3K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0#nPbe,Lj  
我恨我痴心  0:14:54 HSc~*Q  
宝来R \SB c;  
烤肉  0:14:54 VmMh+)UZ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xP42xv9U  
烤肉  0:15:05 j1W bD7*8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O.]_Ry\OXA  
我恨我痴心  0:15:07 aeLBaS  
·····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5-03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5-03
也输给卡罗拉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5-03
卡罗拉好像有款2.5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5-03
烤肉兄喜欢飙车 干脆换个2011款2.0的翼神得了 升级下....
虽然我发现装不正经比装正经还累,但装正经比装不正经更恶心。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