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V;>9&'Z3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TqENaC#&
烤肉 0:11:49 X4d Xm>*?=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cRcap
烤肉 0:11:58 8# 6\+R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7sj<|g<h(_
烤肉 0:12:07 Bk&-1>cY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Qat
xM%
pvx.'L
我恨我痴心 0:12:12 nHnk#SAAu
恩· %?Rs*-F.~1
烤肉 0:12:22 l"kxr96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n3'dLJH|
烤肉 0:12:57 Ssw&'B|o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a&
C.=
我恨我痴心 0:13:44 %kq ^]S2O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T4u":#N;
烤肉 0:14:12 w.uK?A>W,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cIb4-TeV
我恨我痴心 0:14:54 ezn`
_x_?
宝来R H\#:,s {1
烤肉 0:14:54 Hb!6ZEmN%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 26\@1
烤肉 0:15:05 CVQB"L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l;Lxb2`
我恨我痴心 0:15:07 %e_"C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