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恨我痴心 0:10:42 j"J[dlm2M
我要开 威驰 07款 顶配 VVT-I 67b[T~92o
烤肉 0:11:49 P%^\<#Ya7
现在都是双VVT了吧 ]>'yt #]
烤肉 0:11:58 J6m(\o
我下午彪的那个肯定是老1.8的 ].,TSnb
烤肉 0:12:07 R
404\XGL
现在的1.6 花冠没那么足劲 Vy:MK9U2
$={WtR
我恨我痴心 0:12:12 Gr
a(DGX
恩· G$buZspL'd
烤肉 0:12:22 sa71Vh{
我车飙任何 2.0一下的车 都不怎么吃亏 %joIe w]V3
烤肉 0:12:57 F<UEipe/N
上次帕萨特1.8T 让我追的 呼呼的 xwH+Q7O&l
我恨我痴心 0:13:44 {9<2{$Og
··下次找个 宝来 1.8T 试试 \kiCczW_
烤肉 0:14:12 $J#}3;a
我还真没遇见过开太猛的宝来 1.8T E0c5
c
我恨我痴心 0:14:54 twx8TQ9
宝来R gv;=Yhw.c
烤肉 0:14:54 SV]M]CAe
我2次让金杯灭了 是真的 >}<:5gZtA
烤肉 0:15:05 5cyl:1Ln
一次还在中环线 你说他多能钻吧 X\$|oiR
我恨我痴心 0:15:07 >6ch[W5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