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624阅读
  • 12回复

问个轮胎跟车铃问题!高手进!

楼层直达
级别: 黄金长老
205 50 16跟205 45 17 b$Bq#vdg:  
16跟17!这两款对比!直径是一样的!虽然17是总一点!但是直径一样!加速应该差不多吧!也不会很慢吧! Q},uM_" +  
所以用17寸!未必说很慢!用17也可以用205 40 17!这样就跟205 45 16一样!应该差不到多少吧!而且17还美观一点! q/tC/V%@(  
只是说个意见!你们议论一下吧! w`0r`\#V/  
当然有钱!可以选择锻造17!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4-15
你也说了,就是美观一点 uc=-+*D'I  
既然重点要求的是美观 q' 3=  
直接上215、40R17 _ 97F  
但是 wcsUb 9(  
这可不是光换了轮胎就可以美观了 db@i*Bf  
要真正美观 qg'RD]a>R  
你得降低车身、你得加宽轮拱 HP:e e+n  
没有配套的改装,光是改一个大脚,不协调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4-15
加大轮毂,降低避震,再就是加大刹车盘,否则也是空空的。16寸和17寸轮毂重量差不多,单个重量都在7-8kg,对加速影响不会太大。我现在使用16寸的,重6.7kg,前胎用195-50-16,后轮用205-50-16的,一直没有用45的胎,路况不好担心轮毂变形 如果改用17寸的胎我会选择205-45-17的型号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4-15
真要好看 就是215 40 17 或者205 40 17 加个法兰垫片 做个大内倾 彻底就变成观赏车了 跑不了多快了 GKjtX?~1  
如果实用就205 45 16 比较中和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4-16
205 50 16 应该比205 45 17跑得快吧?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4-16
引用
引用第4楼sky2于2011-04-16 03:54发表的  : k)K-mD``U  
205 50 16 应该比205 45 17跑得快吧?
u 1{ym _  
#H6g&)Z_  
改成这样就别想跑得快的问题了 >6I.%!jU  
说真的跑直线加速连原厂胎都跑不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4-16
引用
引用第4楼sky2于2011-04-16 03:54发表的  : wX  >*H  
205 50 16 应该比205 45 17跑得快吧?
C|pdv  
兼顾外观的,差一点无所谓啦!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4-16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