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ljc2000a于2011-04-13 23:36发表的 : ce\]o^4
楼主啊...我记得好像有菱帅蓝瑟的桶椅专用底架卖的啊...你那个字焊的还真...........有点..... nPj%EKdY4
8bLA6qmM\
还有第一张图片...主驾驶座上居然还有个亚麻坐套....那个也太不搭了吧....然后现在还缺少一样东西...桶椅必备...4点式安全带.... $73 7oV<
@r]wZ~@
不过那个座椅我到是挺喜欢的...我去年就看上这套了...一直想买来这....只是价格有点高了.... N=^{FZ
.......
yBqv'Y 这个底架是自己diy焊的,比较结实,先试一试感觉怎么样,有时间的再去做好一点让你看不见的底架,哈哈,
}'mVD^<+ 至于亚麻座套那是原装椅子的,照片是刚刚换上就拿来给大家看得
9v>BP`Mg 至于价格,这个我不好明说,怕遭到打击报复,
qI;"yG-x- 应该说是比较舒服的,不过没有跑长途不知道会怎么样,
$0>>Z 另外,主要是后排的空间会大一点,头部的空间会大不少,重心也低了,所以对操控的感觉应该会好一点吧,继续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