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ljc2000a于2011-04-13 23:36发表的 : 9 AWFjoXl"
楼主啊...我记得好像有菱帅蓝瑟的桶椅专用底架卖的啊...你那个字焊的还真...........有点..... x@*RF:\}
b?U2g?lN:
还有第一张图片...主驾驶座上居然还有个亚麻坐套....那个也太不搭了吧....然后现在还缺少一样东西...桶椅必备...4点式安全带.... =D3K})&
@
JfQ}`
不过那个座椅我到是挺喜欢的...我去年就看上这套了...一直想买来这....只是价格有点高了.... 0'Uo3jAB
.......
>&[q`i{ 这个底架是自己diy焊的,比较结实,先试一试感觉怎么样,有时间的再去做好一点让你看不见的底架,哈哈,
rI#,FZ 至于亚麻座套那是原装椅子的,照片是刚刚换上就拿来给大家看得
EkpM'j= 至于价格,这个我不好明说,怕遭到打击报复,
T9?8@p\}( 应该说是比较舒服的,不过没有跑长途不知道会怎么样,
,uL}O]L 另外,主要是后排的空间会大一点,头部的空间会大不少,重心也低了,所以对操控的感觉应该会好一点吧,继续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