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10阅读
  • 11回复

难道大家都是这种感受吗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4-13
引用
引用第7楼ljc2000a于2011-04-13 23:36发表的  : $J6Pv   
楼主啊...我记得好像有菱帅蓝瑟的桶椅专用底架卖的啊...你那个字焊的还真...........有点..... "/e_[_j  
{!RDb'Zp  
不过那个座椅我到是挺喜欢的...我去年就看上这套了...一直想买来这....只是价格有点高了.... ~[8n+p+&X  
Eep~3U  
想问下你在哪买的啊?价格呢?
{c  : 7:  
U g:  
-F. c<@*E  
mEm=SpO[$o  
楼主机会来了 抓紧拆下卖给此人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4-14
你的感觉如果是被包住的话~那就没错了!今天保养见了个改桶椅的,维修的师傅1。65高坐里面我就没见人。。哈哈!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4-14
这款很贴身的!不适合日常使用!我用的那款比较轻松!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4-14
引用
引用第7楼ljc2000a于2011-04-13 23:36发表的  : ce\]o^4  
楼主啊...我记得好像有菱帅蓝瑟的桶椅专用底架卖的啊...你那个字焊的还真...........有点..... nPj%EKdY4  
8bLA6qmM\  
还有第一张图片...主驾驶座上居然还有个亚麻坐套....那个也太不搭了吧....然后现在还缺少一样东西...桶椅必备...4点式安全带.... $73 7oV<  
@r]wZ~@  
不过那个座椅我到是挺喜欢的...我去年就看上这套了...一直想买来这....只是价格有点高了.... N=^{FZ  
.......
yBqv'Y  
这个底架是自己diy焊的,比较结实,先试一试感觉怎么样,有时间的再去做好一点让你看不见的底架,哈哈, }'mVD^<+  
至于亚麻座套那是原装椅子的,照片是刚刚换上就拿来给大家看得 9v>BP`Mg  
至于价格,这个我不好明说,怕遭到打击报复, qI;"yG-x-  
应该说是比较舒服的,不过没有跑长途不知道会怎么样,  $0>>Z  
另外,主要是后排的空间会大一点,头部的空间会大不少,重心也低了,所以对操控的感觉应该会好一点吧,继续试用,
喜欢就给她—http://yaya669.taobao.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