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7楼ljc2000a于2011-04-13 23:36发表的 : 3,+UsB%
楼主啊...我记得好像有菱帅蓝瑟的桶椅专用底架卖的啊...你那个字焊的还真...........有点..... ?$7$ # DX
WtSlD9 h
还有第一张图片...主驾驶座上居然还有个亚麻坐套....那个也太不搭了吧....然后现在还缺少一样东西...桶椅必备...4点式安全带.... MU_
>+Wnf
Z Q9's
不过那个座椅我到是挺喜欢的...我去年就看上这套了...一直想买来这....只是价格有点高了.... W/R-~C e
.......
k@R)_,2HH 这个底架是自己diy焊的,比较结实,先试一试感觉怎么样,有时间的再去做好一点让你看不见的底架,哈哈,
m;LeaD}0 至于亚麻座套那是原装椅子的,照片是刚刚换上就拿来给大家看得
!$+J7\&7p 至于价格,这个我不好明说,怕遭到打击报复,
*Mqg_} 0Y 应该说是比较舒服的,不过没有跑长途不知道会怎么样,
I#f<YbzD 另外,主要是后排的空间会大一点,头部的空间会大不少,重心也低了,所以对操控的感觉应该会好一点吧,继续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