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5212阅读
  • 366回复

菱帅的最终归宿, 植入EVO灵魂...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0楼 发表于: 2011-04-13
开始加焊了…加焊车身真是一个烦闷, 枯燥的事情…清理, 点焊…再清理, 再点焊…again, again, again, again….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1楼 发表于: 2011-04-13
今天技师们一直努力着清理底盘装甲, 真TMD够硬呀…今天的进度已经完成了大部份的加焊了, 明天可以进行车架的清理, 吹干车架后, 就可以对车架进行防锈处理了…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2楼 发表于: 2011-04-13
哇,一郎哥的汽修厂真多靓车睇到都一地口水啊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3楼 发表于: 2011-04-13
哎呀 ....赶上了....每天都在关注呢.... gEe}xI  
-Qgfo|po  
就是一郎兄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EVO6的原装前4后2的分泵能装在蓝瑟上不... _ xC~44  
~8X' p6  
你那有没?价格...呵呵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4楼 发表于: 2011-04-14
引用
引用第123楼ljc2000a于2011-04-13 23:31发表的  : +Dq|l}  
哎呀 ....赶上了....每天都在关注呢.... pjX%LsX\  
L;.VEz!  
就是一郎兄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EVO6的原装前4后2的分泵能装在蓝瑟上不... *tTP8ZCQ[  
dJdD"xj  
你那有没?价格...呵呵
".~Mm F  
|QnUK5D$  
.K $p`WQ{  
装不上的啦...桥位,孔位都不一样的...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5楼 发表于: 2011-04-14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6楼 发表于: 2011-04-14
又更新了,帮顶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7楼 发表于: 2011-04-14
引用
引用第124楼一郎于2011-04-14 10:10发表的  : 7Jk.U=vY  
ly2R8$Y`y`  
sQw-#f7t  
[}D)73h`  
装不上的啦...桥位,孔位都不一样的...
Q5ux**(Wr  
%2.T1X%!  
= o {`vv  
哎....可惜了...我还一直在幻想呢...呵呵.... x-"7{@lz  
Q{%ow:;s*  
一直想找个前4后2的分泵来装..又好用又好看...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