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9楼肥皂于2011-05-18 11:16发表的 : toOdL0hCe
t pxk8Ys
,TB$D]u8
破200也很輕鬆 三檔15X 四檔18X 出去跑車都是這樣開的 mZM7 4!4X
基本上跑車有一個絕對的訣竅 就是起步 # Oq.}x?i
不論是甚麼車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接下來只能看改裝的差距 \W=
qqE]
.......
P4/~_$e vP? T FC+h
\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Np
r u P~iZae
CA5`uh 恩 是啊 深有感觉 我平时如果一定要都 那策略也是抢这个起步 但是看了很多事故视频 红灯起步抢事故比较多 尤其在我们祖国很多喜欢追这个绿灯尾巴的 你起步一窜就容易铆上这类人种
FOMJRq /wt7KL-I y)CvlI 还有一种斗法 或者两车貌似平和 等车速都起来一些了 然后开油门 看看谁车转数上的快的真功夫 这样做的好处是 蒙蔽对方未必知道你有斗的心 昨晚我和一台路虎就是这样拼的 我档档红区这家伙居然档档干不过我 真不知道是他太爱惜他那个车了 还是他手潮
0`-b57lF& |l+5E 这样斗 也比起步拼到红区来的安全 俗话说先下手为强么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