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699阅读
  • 24回复

去驾校回来的路上和 用菱帅和夏利1.3跑了一下 不占多少便宜啊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1-05-12
4缸夏历挺NB的,当初刚出金夏历1.4的时候出厂0--100就标9秒7而且车身太轻了,所以夏历也不可小视啊。。。。。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1-05-12
和夏利跑?如果是小小改的夏利 别说占不了多少便宜了 是别让人家拉太远的问题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1-05-12
看来夏利还是挺厉害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8楼天津烤肉于2011-04-02 01:06发表的  : TaH9Nu  
菱帅我最快开过197貌似上不去了  平路 无风  4档必须冲击到160才行 也许下坡还能更快一点
P_}$|zj7  
@U,cj>K  
破200也很輕鬆 三檔15X 四檔18X 出去跑車都是這樣開的 Mppb34y  
基本上跑車有一個絕對的訣竅 就是起步 .d;/6HD[y  
不論是甚麼車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接下來只能看改裝的差距 FYzl-7!Y  
2e+DUZBoC  
我們在台灣每個禮拜的街跑 不論大改小改的 都是一起跑的 小改的要贏 都是起步跑的好 GZ9XG">  
雖然我們俗稱偷跑 可是要練到偷跑不明顯的不會被抓到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 哈哈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1-05-18
引用
引用第19楼肥皂于2011-05-18 11:16发表的  : oN[# C>#(  
eQsoZQA1  
UY&DXIPM  
破200也很輕鬆 三檔15X 四檔18X 出去跑車都是這樣開的 l( ?Yx  
基本上跑車有一個絕對的訣竅 就是起步 p&(~c/0  
不論是甚麼車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接下來只能看改裝的差距 RYKV?f#[H  
.......
Ss{  
?W"9G0hTqM  
}qOC*k: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FAd'$lhX}  
%.R_[.W  
%?EOD=e =  
  恩 是啊 深有感觉  我平时如果一定要都 那策略也是抢这个起步  但是看了很多事故视频 红灯起步抢事故比较多 尤其在我们祖国很多喜欢追这个绿灯尾巴的   你起步一窜就容易铆上这类人种       f6Wu+~|Y  
S~F:%@,*  
@WU_GQas3  
还有一种斗法  或者两车貌似平和 等车速都起来一些了  然后开油门 看看谁车转数上的快的真功夫 这样做的好处是 蒙蔽对方未必知道你有斗的心   昨晚我和一台路虎就是这样拼的  我档档红区这家伙居然档档干不过我  真不知道是他太爱惜他那个车了  还是他手潮       B;;D(NH  
\-s) D#Y;r  
这样斗 也比起步拼到红区来的安全 俗话说先下手为强么 呵呵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1-05-19
引用
引用第20楼天津烤肉于2011-05-18 13:17发表的  : W[>TqT63  
:UcS$M1LE  
W79A4l<  
(I[h.\%  
起步可以先竄出去的 基本上就佔了百分之五十的優勢了   xnQGCw?S&}  
Wx|6A#cg!  
.......
`{|}LFS>  
h [|zs>p  
跑車的優勢就是起步 又沒叫你在路上跑 就算跑 看清楚再跑 危險 那不跑也不會少塊肉 就當讓他行不 K!D_PxV  
不論是恆速開跑 或是起步開跑 只要是兩車交戰 總有先跑的一方 先跑的一定有一定的優勢 %j[LRY/  
這是千古不變的定律 因為絕對不可能是兩車同時同秒開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1-05-19
后发制人比较帅 所需要实力啊    打人容易 打到停止犯罪分子终止犯罪行动又不受伤 难 R*yU<9Mm8  
 5@ foxI  
&!jq!u$(  
/)9W1U^B  
本主题包含附件,请 登录 后查看,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1-05-20
引用
引用第22楼天津烤肉于2011-05-19 13:07发表的  : JMyTwj[7  
后发制人比较帅 所需要实力啊    打人容易 打到停止犯罪分子终止犯罪行动又不受伤 难 (M t5P  
e<=;i" |  
nkY@_N  
XB\zkf_}Xc  
[attachment=104783]
yI8tH!  
I$jvXl=$  
可是先發制人能把正E9或是正STI9幹掉會更帥啊 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