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09阅读
  • 12回复

机油加多了會這樣嗎

楼层直达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4-02
引用
引用第7楼天津烤肉于2011-04-02 09:59发表的  : I6}ine ps  
XBi}hT  
UR;F W`  
cTW3\S=  
不消化
=<nx [J  
请用“四大叔”斯达舒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4-02
機油超出上限8mm 0`{3|g  
一定是整瓶4升加进去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4-06
小工沒放完,加了3.0L, 現在抽出來0.7L正好中間刻度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4-06
滲油現在沒了,機濾處的是漏水不是漏油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4-06
查看是水邦滴水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