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12503阅读
  • 12回复

白车配白轮毂 还是 黑车配金轮毂??

楼层直达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3-30
白配金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3-30
引用
引用第8楼hxf于2011-03-30 09:41发表的  : CC Z'(Tkq  
白配金
xa 7~{ E,  
FU;b8{Y  
脑哪里去了   一定是广告看多了 WA~PE` U  
s{QS2G$5  
万事无知一理通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3-30
引用
引用第9楼天津烤肉于2011-03-30 13:31发表的  : rlr )n\R#  
D+?/MrP  
\}Fx''  
脑哪里去了   一定是广告看多了 9}4P%>_  
<uZ r.X  
[.Vy  
搞不懂哪去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4-07
感谢兄弟们支持啊....已经喷完全白色了....轮毂还是保持金色.....内饰已全改为黑色.....不就就是照片少了点.... qlU"v)Mx  
tb1w 6jaU  
过2天全部装好了洗白白了再发给大家看....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4-08
期待白金黑的照片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