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2阅读
  • 11回复

提速慢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3-15
引用
引用第6楼myway于2011-03-15 13:40发表的  : r?u4[ Oe#  
那是不是起步时就得使劲踩啊
*A`ZcO=   
` Ft-1eE  
不用使很大劲 CH(Y.Kj-  
如果你起步就踩死油门不放松,变速箱会自动到6000转才升档。想跟别人比起步的时候可以这样做。 /tG as  
油门踩3/4,会自动到4000转升 J<H]vs   
踩1/2就够了,大概3000转不到升档 0827z  
踩1/4大概就是2000转升, 这个时候肯定是非常无力的,如果你不敢踩油门, 那就不能抱怨车子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3-16
市区开,起步时就是升到2挡,那至少要到3000转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3-16
给力!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3-16
引用
引用第9楼myway于2011-03-16 08:20发表的  : [$[1|r *Q  
市区开,起步时就是升到2挡,那至少要到3000转么
\vQ jTM-7  
cXY;Tw45  
自己可以用手动模式慢慢体会什么转速下什么档位最有力。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