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少开广本雅阁,也有保有量大的中高档车型,目的是在事端中好抬高身价,进行敲诈。同时不会引人注目。
}ex2tkz ZZp6@@zyq' 2、现在犯事地点倾向多人之处,因受害者易放松警惕,且注意力易受干扰,出了事受害者也不容易跑掉,“生意”成功率高。
9r!psRA:`) HkFoyy 3、事故多为轻微刮碰,绝不会出现三厢变二厢这些大事故。
!_)*L+7f_
Q.Tn"rE| 4、作案时间全天候,半夜较少,但夜晚的性质会变恶劣,有杀人越车的可能。
Sb I %| OI</o0Ca 5、几乎是发案地车牌撞外地车牌。
o8c4h<, z/yNFY]i 6、绝不会是新车。
g9~>m JR {1a%CsCM 7、车上人员绝不会是一人,多为2到3人,而且必定是男的,中青年,肥瘦不论,但肯定是看起来挺能打的。
uR#aO'' VnqgN 8、撞车后爱翻起后盖。(不知道原因但确实是撞车党普遍行为)
?J[m)Uo/K [=f(u
wY>g 9、发案后百分百不会报警,你报他还百般阻挠。
s#phs`v Y8$Y]2 10、反应夸张,拍台拍凳,堂堂男人,大呼小叫。
z`)i"O]-K_ |_fmbG
|->P|1
P q 4Rvr[
M/Twtq-`H W{)RJ1
[5"F=tT7WP QTC-W2t]
ab@1JAgs xG7/[ jG
->u}b?aF 6");NHE
+#LD@)G Fs 95^T g?1! /+ 切线的时候,真系要小心,有足够的空间距离先好切线,以免他人有可乘之机。
(O`2$~mIM 中意超车然后即刻切线的注意啦,呢个行为本身就不是很安全 ,出事的话最好还是叫交警
7:P+ S%Z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