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3766阅读
  • 3回复

求助:朋友菱帅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上次换了缸头后 SgiDh dE  
在郊区跑了一个多月都没有什么问题 Yr=8!iR$  
去年腊月二十六跑了趟长途《800多公里》 n&$/Q$d&  
回来怠速怠不住 ~q 7;8<U  
空挡熄火 W&YU^&`Yr  
第二天早上不管怎么打火都打不着 w^Ag]HZN  
最后叫修理厂师傅拿了电瓶还是打不着换了火花塞踩着油门不放最后打着了但油门松了熄火 dxCPV6 XI  
第三天早上又是这样 U*\17YU6h  
最后经检查是气门间隙没有了 >g}G}=R~3  
调了气门间隙是能打着了 Q4Q pn  
但着车后一分钟后就熄火 {v,)G)obWw  
现在早上发动后不到一分钟就熄火,发动起来怠速1200转,但一分钟后不踩油门就熄火,如果熄火了,还难发动,必须踩着油门踩能发动,如果早上起来发动不预热就行驶,给不了油,还熄火,就是踩油门没反应,什么原因啊 N'?u1P4G  
给您提供学习工作之方便!给您带来生活娱乐之快乐!
http://lgg.tcsxyx.com/      江南雅驿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2-12
时空漂移了? 貌似哪里见过这个贴
万事无知一理通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2-12
会不会是节气门和怠速阀有问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2-12
引用
引用第1楼天津烤肉于2011-02-12 19:48发表的  : #$~ba %t9%  
时空漂移了? 貌似哪里见过这个贴
SEwku}  
0|xIBg)  
是这个贴》》  http://www.dncc.cn/read-htm-tid-98249.htm 1Q;}z Hd  
JTqDr  
烤肉和大家都已经帮你们分析了,自己看看,别光问不看呐~~ 8 a!Rb-Q:  
而且汽车故障也不是所有的都可以靠猜猜得准的, 很多故障还是要师傅们亲自动手检查才能得出故障原因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