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换了缸头后 >cp9{+#f
在郊区跑了一个多月都没有什么问题 SCo9[EJ
去年腊月二十六跑了趟长途《800多公里》 -}(W=r\
回来怠速怠不住 >iCMjT]4
空挡熄火 `'93J
wYb
第二天早上不管怎么打火都打不着 M]W4S4&Y=
最后叫修理厂师傅拿了电瓶还是打不着换了火花塞踩着油门不放最后打着了但油门松了熄火 mB\5b
SFY`
第三天早上又是这样 (*EN! -/
最后经检查是气门间隙没有了 A
kF1Hj
调了气门间隙是能打着了 v|hi;l@7E
但着车后一分钟后就熄火 b/ynCf8X
现在早上发动后不到一分钟就熄火,发动起来怠速1200转,但一分钟后不踩油门就熄火,如果熄火了,还难发动,必须踩着油门踩能发动,如果早上起来发动不预热就行驶,给不了油,还熄火,就是踩油门没反应,什么原因啊 cx$Oh`-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