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232阅读
  • 15回复

老帅照片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2-07
好车.....再跑15万................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2-07
引用
引用第3楼cbrr于2011-02-06 22:18发表的  : f@$kK?c?  
您老兄还在用金吉星油吗??
d{7)_Sbky  
hs:iyr]@9  
8<32(D{  
是啊!感觉长城的金吉星,还算经济实用。期间,也曾经去朋友的4S店,捡一些“剩油”用。
我喜欢三菱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2-10
引用
引用第9楼魔术师于2011-02-07 23:33发表的  : SF; \*]["f  
}[z7V  
J1O1! .  
F5:xrcyC  
是啊!感觉长城的金吉星,还算经济实用。期间,也曾经去朋友的4S店,捡一些“剩油”用。
6;Z`9PGp  
金吉星是不错地!
祝我今年工作顺利,家庭欢乐幸福!
级别: 白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2-10
一看车主平时就挺在意的!赞一个
我用扯蛋的态度 面对操蛋的人生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2-16
朋友,你的车保养的还是不错的,发动机舱里还真是干净,我一直也想洗洗这发动机舱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2-18
大家多留步,这里也就继续热闹了。
级别: 禁止发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2-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级别: 钻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2-19
引用
引用楼主魔术师于2011-02-06 21:19发表的 老帅照片 : u4FD}nV  
我的老帅,15万km了,保养一般。基本是按照说明说的去做,但有些也例外。目前,只去过一次4S店,其它的保养都在路边店搞掂。 yC$m(Y12FN  
w.58=Pr  
今天,用手机拍了几张照片给兄弟们一笑。 ORrZu$n`p  
(" :Dz_  
QWa@?BO2p  
.......
.9e5@@VR  
PcA^ jBgGl  
B|a<=~  
:'%|LB c0  
3<<wHK;)  
T rh t2Iv  
深圳西丽某某花园,原来我们是邻居啊 }2S!;swg+  
Y_faqmZ 9]  
$I-iq @  
幸会幸会!!!!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