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要买朋友03年的菱帅,可惜后来她舍不得卖了,等到现在,在东南4S店的朋友帮我收了台05年的,性能什么的说还可以,除了外观旧了点。 XK>/i}y
)[>b7K$
f
想去做下内饰清洁和抛光打蜡之类的,让车子看起来好看一点,过年好开回老家去。 不知道效果会怎样,哪位知道上海浦东有好的汽车美容店吗? gC#PqK~
Yo
c N@s
W$0<a@
现在对这车还不是太熟,开了两天,感觉还成,不知道买二手菱帅有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地方没? tqIz$84G
:Q sGwhB
还有要不要换防冻液,因为老家较冷,同学建议换新的,怕过年在家启动有问题。 r:y*l4
%lV&QQa
X",fp
以后终于是有车一族了,虽然是二手的,还是挺激动的,请大家以后多多关照,先谢谢了 OibW
8A4Z1
_$0<]O$
oGly|L>
&m`1lxT
Yp./3b VO
N/TUc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