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448阅读
  • 15回复

所有绞牙都可以调节阻尼嘛???

楼层直达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
引用第7楼肥皂于2011-01-17 10:40发表的  : 3}T&|@*  
!*\^-uvaK  
8vP d~te  
從來沒聽過改裝避震拉不住彈簧 只能告訴你要不就是壞了 要不就是你調錯了 哈哈
Y}WO`+Vf5  
我怀疑是不是当初买绞牙的时候没有配对磅数 我当时看人家买绞牙都要看车重搭配的 预压也得有分寸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
引用第7楼肥皂于2011-01-17 10:40发表的  : @aBZ|8  
.w&{2,a3  
[7L1y) I(  
從來沒聽過改裝避震拉不住彈簧 只能告訴你要不就是壞了 要不就是你調錯了 哈哈
()XL}~I{!A  
有。。。。。。。有的设计是让比较重的车用的。。 Q +qN`  
如果你用在轻身的车上。。。 jG8 ihi  
就会有学种感觉。。。。。
。。。。。。。。。升级为~~一级~~技~~工
另..如有那位车友开SS..在4S或有什么技术问题要厂家帮手的..可以论坛信息给我一下...或者能帮到手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
引用第7楼肥皂于2011-01-17 10:40发表的  : J$]d%p_I  
\7jcZ~FBX%  
y =G  
從來沒聽過改裝避震拉不住彈簧 只能告訴你要不就是壞了 要不就是你調錯了 哈哈
(LkGBnXE  
感觉绞牙很跳很Q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1-17
我用得是飞马的绞牙啊,可以调阻尼嘛?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1-17
国产绞牙 能调阻尼的 全都漏油 |.z4VJi4  
不能调的 全都软 2FN E ;y(  
避震这个东西 还是别省钱的好
http://shop63520983.taobao.com/
东南汽车 改装用品 保养用品
联系 13811979258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
引用第9楼万年于2011-01-17 13:20发表的  : zG c ]* R  
>I0 a$w  
有。。。。。。。有的设计是让比较重的车用的。。 m?1r@!/y  
如果你用在轻身的车上。。。 pB]*cd B?  
就会有学种感觉。。。。。
bj_/  
r%>7n,+o  
我指的是改裝的避震 不管用8KG到14KG都沒有聽過甚麼叫拉不住 只有調整的不好 變得更容易失控的而已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
引用第12楼崔冠珣于2011-01-17 14:16发表的  : py'xB i6}v  
国产绞牙 能调阻尼的 全都漏油 9}H]4"f7  
不能调的 全都软 Z[eWey_  
避震这个东西 还是别省钱的好
3xiDt?&H  
a,r B7aD  
以國內大部分人開車的知識來說 不管是進口國產全都壽命超短 每個人開車都當拉力賽車在開 遇到坑不閃遇到減速條不減速 ]hoq!:>M1  
對於改裝車來說 不管是任何一個部件都會加速減短壽命 很多國產車會有很誇張的事件甚麼斷軸有的沒得 我想除了品質問題這也應該都脫不了很大的關係 J_.cC  
`b%lojT.  
BC以前還沒有的時候,我用國產S-TEC避震用了11年了,現在還沒有漏油,而且狀態極佳,小破車目前還繼續奔馳於台灣北部的山路中 D9?.Ru0.  
雖然國產跟進口基本壽命差距肯定是有的,不過車主的保養也才是更重要的一環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1-01-17
引用
引用第14楼肥皂于2011-01-17 15:45发表的  : g X!>ef  
:> 0ywg  
# )y`Zz{h  
以國內大部分人開車的知識來說 不管是進口國產全都壽命超短 每個人開車都當拉力賽車在開 遇到坑不閃遇到減速條不減速 "cKD#  
對於改裝車來說 不管是任何一個部件都會加速減短壽命 很多國產車會有很誇張的事件甚麼斷軸有的沒得 我想除了品質問題這也應該都脫不了很大的關係 }dkXRce*  
Msqqjhoy  
.......
gi!_Nz  
恩,没错,城市走车,温柔是王道啊,干嘛要装大包围呢,就是让自己开车看到坑坑洼洼慢慢来。干嘛要换绞牙呢,就是让自己过减速带,过坑要慢点,哈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