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323阅读
  • 113回复

失望。。。。。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43楼512k于2011-01-05 22:51发表的  : <@.f#  
T#DJQ"$  
我要弄论坛我也商业,这有啥,还是那句话做就做了,别藏着掖着的,爱卡的事我就记住啥事了,人都有谁记不住一两个,至于和你吵还真没啥印象! sycN  
我现在刹车改好了,没花几个钱在爱卡我没费一个id这里貌似有点故事 -Mb nYs)  
闲着也是闲着,每天总的干点事要不闲的蛋疼 BB-E"<  
赶紧删帖吧,删了我也没热闹可凑了
5rRYv~+  
/zMiy?  
DNCC域名、服务器、宽带都是由车友们捐款支持的 "X4OUk  
详情见》  http://www.dncc.cn/read-htm-tid-36810.htm 1q0DOf]!T  
为了维持DNCC的服务器、带宽、域名的费用支出 W(Z_ac^e[  
从去年开始在版面几个位置贴上了阿里妈妈的付费广告位 _) k=F=  
以此微薄收入支持DNCC的运转 w vBx]$SC  
DNCC 是车友的交流论坛,自设立以来从未搞过商业化发展 Kmc*z (Q  
你有证据可以指出来 OF J49X  
没证据乱说就是你心里有病故意来捣乱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46楼512k于2011-01-05 22:54发表的  : KM/c^ a4V  
0zE(:K  
你就会曲解别人的意思,我说的是实情,二手版块帖子数量逐渐下降,现在是需要一两个也来看看而已, 5% w08  
说商业的不是这次说的,看清了,就算是我说商业也是我的个人观点,我没病,总版主看来蛋不定了开始
8|tnhA]~  
=l>=]O~h  
二手区有几个帖子跟DNCC 根本没关系 c"P:p%\m&u  
各位自己去看看就明白 KxDfPd+j[  
硬说这个是商业化, 除了说你脑子有病我还真没啥说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1-01-05
瞧你丫周围那帮人,高山走俊鸟,有凳吗你们就跟着上,人前人后都是家畜。还他妈微博呢,看你丫寻这词儿,称什么兄道什么弟啊,谁跟你有这份意思啊,拉帮结派,装什么蒜啊,撕开脸招呼,拽什么对什么。敢开场子就别怕砸,你丫早干什么去了,热闹也是你丫安排的。 `@ Z$+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50楼梅二爷于2011-01-05 22:59发表的  : R`$jF\"`r  
瞧你丫周围那帮人,高山走俊鸟,有凳吗你们就跟着上,人前人后都是家畜。还他妈微博呢,看你丫寻这词儿,称什么兄道什么弟啊,谁跟你有这份意思啊,拉帮结派,装什么蒜啊,撕开脸招呼,拽什么对什么。敢开场子就别怕砸,你丫早干什么去了,热闹也是你丫安排的。 i@P= *lLD  
VIGLl'8p  
vm*9xs  
你刚注册就专门上来骂的?   nx`W!|g$`  
无聊到这地步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49楼石河子于2011-01-05 22:59发表的  : 1FjA   
}bIEWho  
pA!+;Y!ZB<  
二手区有几个帖子跟DNCC 根本没关系 _q)`Y:2  
各位自己去看看就明白 Y%^&aacZ  
硬说这个是商业化, 除了说你脑子有病我还真没啥说的
H }uT'  
我说二手区商业了么,你大脑积水了? 2~2  
看好了我的是问句,等你回答,我没说你大脑积水啊别再曲解我的意思了! 4D$$KSa  
我想睡觉了,大版主也早点休息吧,时候不早了,你这身份明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跟我们不一样,身体要紧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52楼512k于2011-01-05 23:10发表的  : %f&/E"M  
Mo |;'+  
我说二手区商业了么,你大脑积水了? S3q&rqarC%  
看好了我的是问句,等你回答,我没说你大脑积水啊别再曲解我的意思了! vNyf64)  
我想睡觉了,大版主也早点休息吧,时候不早了,你这身份明天还有重要的事情,跟我们不一样,身体要紧啊
>@U*~Nz  
i[O& )N,c  
BYEBYE ~  有空常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1-01-05
看出来啦,看出来好啊!~跟你就是没得聊,有的聊就不骂街了。可不就是无聊吗,忒看不惯你们这假模三道的了,脸上痉挛了,手指头颤了,还敢说就事论事呢。扛着吧,你真觉着你是主呢,谁把你当牌出啊,踏踏实实的挂一闲差,假装什么仗义执言大哥啊,你维持的了吗,不靠这骂街帖子,你完的成这月任务吗?该走都走,把这弄得跟东厂似的。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53楼石河子于2011-01-05 23:11发表的  : ,KJw|x4}\  
HK)cKzG[s!  
7n o5b] \  
BYEBYE ~  有空常来。
Cv)/7vyB8  
等你的回答呢,不过你有权利不答可能要回答积水的问题估计得经过复杂的计算,还得有很多理论支持!不管怎样时间不是问题,我等着了! -xg2q V\c  
晚安各位,晚安d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