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327阅读
  • 113回复

失望。。。。。

楼层直达
级别: 进取会员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1-01-05
事情地来龙去脉我看了,很让人无语。别觉得有人抬轿就真把自己当皇帝了!多大官啊几位??好听地叫版主,不好听地叫班猪,语气真像个官员,那么居高临下那么盛气凌人,整来整去居然把同城当刺来挑,是那么回事吗?觉得是理吗?没看见几个真正你发的你口中地有意义有贡献的贴啊,都是回贴吧,没说错你吧?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都是老话了,社会主义弄了好几十年了,你怎么还没弄明白呢我就纳闷了?有人出来说句话,好,直接说人家:你怎么跳出来了?你知道什么?这是管理者说的话吗?哪个官员说的:你是为Z F说话还是为群众说话?真像啊!。。。。说出来很痛快!我爸不是李刚,真不是!ID你爱封就封吧,俺一介草民,无话! eXQzCm  
新年了,伤心地、开心地、痛心地、失心地坛友,抬头向前看吧,菱帅都3W了,生活会好地。。。。。。。。。。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8楼石河子于2011-01-05 22:37发表的  : vqF=kB"P  
iYW<qgz  
4y)6!p  
吵架还真是吸引人凑热闹啊 z@<jZM  
已经多少年不见人影的人物都冒头出来了啊~  
CQ{p v3)  
这事很多群都正在热传,好事不出门,那啥传千里 [.;I}  
其实我一两个月也来看看,看看有人出啥好东西没,可惜二手版块的帖子更新速度是直线下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41楼512k于2011-01-05 22:43发表的  : ^y5A\nz&  
~Ztn(1N  
这事很多群都正在热传,好事不出门,那啥传千里 Mc,79Ix"  
其实我一两个月也来看看,看看有人出啥好东西没,可惜二手版块的帖子更新速度是直线下跌
ne#dEUD  
GQ(Y#HSq  
你这人还真叫有病啊 N{Sp-J>  
DNCC 汽车俱乐部 » 跳骚市场,互通有无,商家广告   .n\JY;"  
是车友互通有无的版块 Tm" H 9  
与DNCC无关 0)&!$@HW  
任何与车友无关的广告贴都会被删除 EL,k z8  
是不是不能在这里打广告卖东西,对这个你不满啊? R+LKa Z  
一瞧这里有热闹看就钻出看来咋呼一嗓子? 什么心态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9楼石河子于2011-01-05 22:40发表的  : [} %=& B  
D._7)$d  
H4e2#]*i7  
哈娃娃, 你这话就太搞笑了 RgVg~?A@  
咱们从爱卡吵到DNCC,多少年了还这样 pR~" p#Y  
不过说DNCC商业, 您真有才!
A@I3:V  
我要弄论坛我也商业,这有啥,还是那句话做就做了,别藏着掖着的,爱卡的事我就记住啥事了,人都有谁记不住一两个,至于和你吵还真没啥印象! izr 3{y5  
我现在刹车改好了,没花几个钱在爱卡我没费一个id这里貌似有点故事 _v=zFpR  
闲着也是闲着,每天总的干点事要不闲的蛋疼 VDPq3`$+v{  
赶紧删帖吧,删了我也没热闹可凑了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1-01-05
这个论坛还是不错的,老石,及各位热心的同学,虽然我很少发言,但每天都要来看看,从没感到这个论坛有商业味道啊。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40楼xunleishou于2011-01-05 22:41发表的  : Q|xPm:  
事情地来龙去脉我看了,很让人无语。别觉得有人抬轿就真把自己当皇帝了!多大官啊几位??好听地叫版主,不好听地叫班猪,语气真像个官员,那么居高临下那么盛气凌人,整来整去居然把同城当刺来挑,是那么回事吗?觉得是理吗?没看见几个真正你发的你口中地有意义有贡献的贴啊,都是回贴吧,没说错你吧?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红薯,这都是老话了,社会主义弄了好几十年了,你怎么还没弄明白呢我就纳闷了?有人出来说句话,好,直接说人家:你怎么跳出来了?你知道什么?这是管理者说的话吗?哪个官员说的:你是为Z F说话还是为群众说话?真像啊!。。。。说出来很痛快!我爸不是李刚,真不是!ID你爱封就封吧,俺一介草民,无话! ")sq?1?X  
新年了,伤心地、开心地、痛心地、失心地坛友,抬头向前看吧,菱帅都3W了,生活会好地。。。。。。。。。。
eA+6-'qN  
=E,*8O]  
无限上纲了啊 =)T5Y,+rJ  
这里没人能够依仗权利逼迫谁 w>!KUT  
有理讲理 r?Z8_5Y  
没事别幻想被人迫害 yCm iW %L4  
DNCC这里 Rr:,'cXGi  
你有道理可以讲 A!hkofQ  
版主有意见也同样有发言的权利 O[q {y  
除了那些打广告的机器人ID会被封 gwT"o  
从来没有因为意见不同而被封ID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42楼石河子于2011-01-05 22:47发表的  : h\k!X/  
}+K SZ,  
.]+oE$,!  
你这人还真叫有病啊 ^uzJu(  
DNCC 汽车俱乐部 » 跳骚市场,互通有无,商家广告   8=rD'*  
是车友互通有无的版块 UPs*{m  
.......
l+BJh1^  
你就会曲解别人的意思,我说的是实情,二手版块帖子数量逐渐下降,现在是需要一两个也来看看而已, @= f2\hU  
说商业的不是这次说的,看清了,就算是我说商业也是我的个人观点,我没病,总版主看来蛋不定了开始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1-01-05
看来总版主的意思是这事无关的人只能他这个总版主的特殊身份能说能评论,别人还都别张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