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20303阅读
  • 113回复

失望。。。。。

楼层直达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2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楼石河子于2011-01-05 11:17发表的  : w4'(Y,(`  
兄弟当真了?  ^wb -s  
jy&p_v1  
你不想想你怎么说人家: '7Te{^<FQ$  
Quote: >Pv%E  
引用第1楼小峻于2011-01-03 01:40发表的  : mu2 r#I   Oh8;YE-%  
.......
N4HnW0  
人本来也是发个帖增加人气,事都干了还怕人说啊? [dt1%DD`M  
怕别人说自己先自律吧!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33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0楼石河子于2011-01-05 20:23发表的  : yq\)8Fe  
p!U#53  
U: gE:tf  
僵尸跟小俊同城的吧? bHWy9-  
这么着 7:{4'Wr@6|  
我也有不对, 先跟小俊道个歉, 改天来京城的时候再赔酒。 "p2 $R*ie  
.......
-md2Z0^ Kc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zrRt0}?xl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P}DrUND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 *kW M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 9?  
本身我对taihuqiaozi的行为不满,骂2句,都是爷们,他回我2句也很正常。叫我真正失望的就是你石河子,作为一个版主,还是总版主(老哥莫火, 这网上啥素质的人都有, 要都较真, 那真会找把枪去干仗了。 m? \#vw$   F{bET  
别理会就行了。)这样的回复,实在叫我失望。我一个几十岁的人了,你看看跟帖的版主的回复我下的来台? )nQpO"+M  
还有我想说的是,我不是小气吧啦的人,真小气吧啦的我也不会费力写那么多作业,编辑那么多图片发帖。我删帖是因为我不想把我自己的心血作业留在一个让我失望的论坛。 t#6gjfIi  
也是群里告诉我事情还在争论,所以我上来发言。  {hZ_f3o  
希望各位管理层领导,静心想想!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34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3楼小峻于2011-01-05 21:49发表的  : \}9GK`oR  
)?D w)s5  
这和同不同城的没什么太大关系。我相信只是有的人发帖说了,有的人只是在屏幕后想了。  d(>  
大家也别吵了,话题打住吧。这回倒是坛子热闹了,可是热闹的不应该。 &:MfLD J  
你也不用道歉,我说过我已经对这里失望了,失望的不是别的,是对管理层的失望。出了事情作为管理员不去应有的帮着解决,反而矛头全指向会员,试问会员都走了,就你们几个管理员有什么意思。 Ag#o&Y  
人气不是靠刷墙刷出来的作为一个版主,应该发起好的话题,鼓励好的作业,帮助新人使用正确的方式引导论坛往好的方向长期持续的发展。 u>U4w68  
.......
'dFhZ08 u}  
Gd08RW  
不卑不亢,不徐不疾,说的很中肯,也很一针见血!!!希望能扎的疼才好!!!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5楼 发表于: 2011-01-05
哎!!!~这事分怎么看,如果就是俩人说两句正常,但是某人或某些人身份特殊,牛b,瞎掺和~弄成这样哎!!!杀人都能当官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36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1-05 13:04发表的  : p<h(  
%"oGJp  
0~_I9|FN  
哦, 你也跳出来凑啥热闹? vfj{j= G  
你知道这是个是么事? 就来抱怨? T*Ge67  
你为DNCC做了些什么, 就来抱怨? 有意义的帖子吸引人气的帖子发了几个? 现在开菱帅蓝瑟的都换车了, 当然这里人越来越少了。 KRn[(yr`%  
.......
w8 N1-D42  
挺有意思,你们用来挣钱的论坛为啥要让别人做些什么啊?虽然版主说的不是我,但是我有意义吸引人气的帖子从来不发这里,这里我就看个二手区 +>2.O2)%q  
很多年前就觉得这太商业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37楼 发表于: 2011-01-05
本来都是好同学吗 各打50大板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8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2楼512k于2011-01-05 21:41发表的  : /xmUu0H$R  
2)DrZI  
人本来也是发个帖增加人气,事都干了还怕人说啊? Gma)8X#  
怕别人说自己先自律吧!
"G\OKt'Z  
^a~^$PUqI  
吵架还真是吸引人凑热闹啊 wjGD[~mB  
已经多少年不见人影的人物都冒头出来了啊~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39楼 发表于: 2011-01-05
引用
引用第36楼512k于2011-01-05 22:02发表的  : l \=M'D  
zwAkXj  
挺有意思,你们用来挣钱的论坛为啥要让别人做些什么啊?虽然版主说的不是我,但是我有意义吸引人气的帖子从来不发这里,这里我就看个二手区 wo;`D  
很多年前就觉得这太商业
O!!Ne'I  
1uTbN  
哈娃娃, 你这话就太搞笑了 >pKu G#  
咱们从爱卡吵到DNCC,多少年了还这样 gIR{!'  
不过说DNCC商业, 您真有才!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