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33621
引用 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11-01-05 13:04发表的 : uH/J]zKR 6 2'j!"xv rv&<{@AS~ 哦, 你也跳出来凑啥热闹? UADFnwR[R 你知道这是个是么事? 就来抱怨? ^?U!pq-` 你为DNCC做了些什么, 就来抱怨? 有意义的帖子吸引人气的帖子发了几个? 现在开菱帅蓝瑟的都换车了, 当然这里人越来越少了。 ;-9=RI0 .......
UID:6143
引用 引用第17楼与狼共舞于2011-01-05 16:26发表的 : 6&!l'[hU KRk~w] 版主也是人,七情六欲、嬉笑怒骂皆性情,该做的做,该坚持的为何不坚持。 ~/c5hyTx 劝解、挽留到这份上,够了!俗话说: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随他去吧!!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8楼僵尸于2011-01-05 16:44发表的 : ,Ho. O7H cTaD{!zm5 TIhzMW\/K 小峻的回帖用词固然有他不妥的地方,但是作为一个版主,你的职责在于要维护整个论坛和所有成员等等的关系,身为一个版主,用这么攻击性的言语回帖,你和随便来去的普通成员有什么区别?不知道以身作则,不知道谨言慎行,也不知道版主是干嘛的嘛·?
引用 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11-01-05 16:51发表的 : DM[gjfMXu AhauNS^"{R PYPDK*Ie 你认为我应该怎么说才是 “以身作则,谨言慎行” ? $ 1< ~J 请指教。 aNxq_pRb 8<X,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