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900阅读
  • 14回复

新年新事新知识。。。。。。。。。。。。。。。。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1-03
引用
引用第1楼okboy4426于2011-01-02 11:06发表的  : q>,i `*  
还要了解一个问题,关于可调阻尼铰牙,安装调试的时候是先定好自己理想的高度后,再根据自己的驾驶感觉来调阻尼吗???(菜鸟用户)还是要互相结合来调???(专业用户)
tX)^$3A  
K;Fy&p^d  
b0t/~]9G  
高低固定後 調整彈簧硬度 之後調整阻尼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1-03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1-03
引用
引用第8楼肥皂于2011-01-03 00:36发表的  : r_U>VT^E:  
NfzF.{nh  
vl:J40Kfn  
@T:fa J5\'  
高低固定後 調整彈簧硬度 之後調整阻尼
1S:|3W  
S* R,FKg  
>+Iph2]  
硬度不是由阻尼调整决定的吗????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1-01-03
引用
引用第7楼石河子于2011-01-02 23:15发表的  : |*zgX]-+;  
答案:十几块的火花塞,2万公里一换,性能不会比100多块一只的火花塞用5万8万公里差多少,甚至如果你只是日常方式开车的话, 根本感觉不到差别。
\oxf_4X  
GGHeC/4  
我的想法也是这样,所以想换便宜的,但是不知选哪种比较好。。。。给介绍下吧 .7Qqs=Au  
都没有听说某种火花塞会烧仪表盘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1-01-03
引用
引用第11楼okboy4426于2011-01-03 20:17发表的  : fYuz39#*  
I8C(z1(N  
k%5 o5Hx  
我的想法也是这样,所以想换便宜的,但是不知选哪种比较好。。。。给介绍下吧 +O 2H":$  
都没有听说某种火花塞会烧仪表盘吗???
=@F1J7  
e_Ue9c.}  
烧仪表的是不带电阻的火花塞 afVl)2h  
x]~{#pH@<  
知道原厂 火花塞的型号吗? NGK BKR5E     R代表电阻 O$=[m9V  
按照这个型号买就行, 5E或6E都可以。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1-01-04
引用
引用第10楼okboy4426于2011-01-03 20:15发表的  : B^19![v3T  
qV=O;  
Y&VypZ"G>  
7ey|~u2  
硬度不是由阻尼调整决定的吗????
ABE EJQ  
^wIP`dn  
不是 阻尼是控制油的流速 可以控制回彈速度 增加穩定性
级别: 青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1-01-05
全部收下。。。。。感动ING。。。。。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