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699阅读
  • 10回复

正规汽修店用的配件跟4S店用的是一样的吗?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03-22
配件也不見得都要使用正廠的配件 _nF_Rp S  
有些無關緊要的副廠用用也不錯 2Ig.hnHj  
看東西選擇吧 KQh'5o&  
要在一般維修店換東西 自己眼睛放亮點 ~FJd{$2x`  
別讓他把副廠的東西當正廠的價格賣給你囉
hxf
级别: 烈火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03-22
引用
引用第8楼肥皂于2011-03-22 13:39发表的  : *rH# k?  
配件也不見得都要使用正廠的配件 ih\=mB  
有些無關緊要的副廠用用也不錯 Y)*:'&~2e  
看東西選擇吧 S|pf.l  
要在一般維修店換東西 自己眼睛放亮點 3 z~d7J  
別讓他把副廠的東西當正廠的價格賣給你囉
f3oGB*5>  
同感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1-03-22
用品牌的就行。我先在三滤全用的箭牌的。感觉也行
帅帅好帅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