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14阅读
  • 12回复

咨询菱帅启动的问题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菱帅车入冬以来发生启动困难(我在北京),原来转动钥匙,汽车马上就发动起来了,天冷后必须转动车钥匙持续2到3秒钟,车子才勉强启动,有时一次还不一定启动成功,这期间听到“哧。。。。”的声音。 *c AoE l  
>ek%P;2w>  
请教各位:这是什么问题呀?是不是正时皮带太松了? o3yqG#dA  
0w['jh|,  
谢谢了!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2-30
就是天气冷 机油用好点 就行了  车要预热 而且
LSV3.TAOBAO.COM 东南车系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2-30
引用
引用第1楼zbs8313189于2010-12-30 16:24发表的  : "&lN\&:  
就是天气冷 机油用好点 就行了  车要预热 而且
/N)5 3!LT  
8]< f$3.  
& ,L9O U  
可是往年天气冷的时候怎么不是这个样子啊?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2-30
60岁和80岁的身体状况能一样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2-30
皮带多久没换? qgexb\x\4  
电瓶用了几年?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01-03
引用
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10-12-30 20:24发表的  : oXZ@*   
皮带多久没换? W0,"V'C  
电瓶用了几年?
whp\*]8  
@42lpreT  
皮带刚刚换了不到一年,电瓶用了2-3年了,上个月刚去4S检查过,电瓶的启动电压并不低,但缺电瓶液了,于是补充了两瓶电瓶液。 |Btx&'m  
请石河子帮助诊断一下,谢谢了!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01-03
电压不足?还是机油粘度过高?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01-03
引用
引用第5楼沉底传中于2011-01-03 22:38发表的  : Ce:ds%  
 fW _.  
R{vPn8X 6g  
皮带刚刚换了不到一年,电瓶用了2-3年了,上个月刚去4S检查过,电瓶的启动电压并不低,但缺电瓶液了,于是补充了两瓶电瓶液。 ^~l<N@  
请石河子帮助诊断一下,谢谢了!
*\",  qMp  
MFuI&u!g:  
我认为还是电瓶的可能性较大。 QaR.8/xV  
你可以先试着搭 别的车的电瓶启动看看是否还同样存在问题。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