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67阅读
  • 14回复

难道我要带个赛车手套开车?

楼层直达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2-17
引用
引用第7楼chinchou于2010-12-17 22:15发表的  : >Y@H4LF;1x  
戴手套怎么了?我天天都带赛车手套的
S~G ]~g t  
p0eX{xm  
极力要求你推荐一款,薄一点的!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2-17
换个反皮方向盘!或者包层反皮!效果很好噢!我也是出手汗的!
微博:http://t.sina.com.cn/t2sky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2-18
引用
引用第9楼sky2于2010-12-17 23:16发表的  : nuMD!qu!nZ  
换个反皮方向盘!或者包层反皮!效果很好噢!我也是出手汗的!
Val|n *%  
17[3/m8a  
哎,刚自己手缝的真皮,缝了2个多小时,晕死。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2-18
引用
引用第10楼nson于2010-12-18 10:30发表的  : *WZA9G#V 5  
s#MPX3itK  
4e  
哎,刚自己手缝的真皮,缝了2个多小时,晕死。
&j6erwaT  
$ Q0n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2-18
引用
引用第8楼nson于2010-12-17 22:18发表的  : Q/?$x*\>  
'R)Tn!6  
m'U0'}Ld};  
极力要求你推荐一款,薄一点的!
+3gp%`c4  
奥索卡有一款骑行手套 特别适合开车 我没有型号 但是一般的骑行手套都可以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2-18
Re:难道我要?
带个赛车手套开车

摄影就是狩猎,快门就是扳机。
击发的乐趣,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
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www.dncc.cn/thread-htm-fid-76.htm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2-18
引用
引用第12楼chinchou于2010-12-18 11:55发表的  : [l[{6ZXt  
<FmBa4ONU  
奥索卡有一款骑行手套 特别适合开车 我没有型号 但是一般的骑行手套都可以
0MpS4tW0=  
d1NE%hg3  
我是打算左手带手套就可以了,我的坏习惯就是右手很多时候在波棍上...
still have a drea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