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半蓝瑟。。。。。。。。11000KM。。。。。。。
Ck@J,~x1D 近排发现打方向时有异响,在前轮位置发出,声音类似“嗒。嗒。嗒。。。。。。”
RUUk
f({( 还有打方向时在车内副驾放脚位置也会发出声音,当方向打尽时声音明显加大,声音不会表达出来,有点像电机工作吧(以前好像没有的)
z%7SrUj2 zYv#:>C8 ~i_Tw#} 今天去拆开避振,拆开后发现顶部的橡胶轴承哪里很紧没有油,想想问题是哪里了,清洁加油吧。。。。。。装车打方向,结果。。。。。。。。。。还是响

LrV{j?2@ 把左前轮升起一点点,减少重压,再打方向。。。。。没有声音了

0 Hw-59MK 无奈。。。。师傅只说,叫我自己去买一套塔顶总成,包括橡胶轴承的。。。。
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