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6阅读
  • 21回复

版主门``求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12-16
引用
引用第9楼小峻于2010-12-15 11:18发表的  : Y|stxeOC  
怀疑节气门
C3>&O?7J*7  
G6@XRib3  
为什么说是节气门问题呢`??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12-16
引用
引用第15楼jiewen于2010-12-16 00:50发表的  : < rqFBq 8  
>YuiCf?c7  
B`i 5lD  
6 x8P}?  
请问石版这是油耗大的主要原因么`/影响有这么大么`?
@ky<5r*JU(  
gV\{Qoj  
当然有 ,2C {X+t  
离合磨光了,离合片和压盘之间就是滑动摩擦,动力都损耗在摩擦上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12-18
有Re:版主门``求救````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10-12-16 09:54发表的  : Fgw$;W  
*t bgIW+h  
SD.c 9  
当然有 1i 7p'  
离合磨光了,离合片和压盘之间就是滑动摩擦,动力都损耗在摩擦上了
7!q.MOYm  
| (: PX  
影响有这么大么`?以前一箱油550-600``现在只有400-450公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12-18
Re:有Re:版主门``求救````
引用
引用第18楼jiewen于2010-12-18 10:21发表的 有Re:版主门``求救```` : }6_*i!68"U  
\(A  A|;  
v YJ9G"E  
影响有这么大么`?以前一箱油550-600``现在只有400-450公里``
H76iBJ66  
Sv_Nb>  
光加油车不走你说油耗大不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12-18
引用
引用第3楼jiewen于2010-12-14 23:26发表的  : <= o<lRU  
现在只要上了10时速以上``哪怕挂5档,完全松开离合也不会死火```````最多开始抖几下``如果挂3,4档是完全不抖``如果不踩刹车会一直走下去``这样正常吗`你们的是这样的么`?
SZF 8InyF  
NV * 2  
46=E- Tq  
我新买车的时候就和你一样的感觉,起步后挂五档,车不灭火正常有怠速走,正常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12-19
看看这几天过去找科仔搞好这里看会不会好转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