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28208
引用 引用第9楼小峻于2010-12-15 11:18发表的 : Y|stxeOC 怀疑节气门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5楼jiewen于2010-12-16 00:50发表的 : < rqFBq8 >YuiCf?c7 B`i5lD 6 x 8P}? 请问石版这是油耗大的主要原因么`/影响有这么大么`?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10-12-16 09:54发表的 : Fgw$;W *t bgIW+h SD .c9 当然有 1i 7p' 离合磨光了,离合片和压盘之间就是滑动摩擦,动力都损耗在摩擦上了
引用 引用第18楼jiewen于2010-12-18 10:21发表的 有Re:版主门``求救```` : }6_*i!68"U \(A A|; v YJ9G"E 影响有这么大么`?以前一箱油550-600``现在只有400-450公里``
UID:31107
引用 引用第3楼jiewen于2010-12-14 23:26发表的 : <= o<lRU 现在只要上了10时速以上``哪怕挂5档,完全松开离合也不会死火```````最多开始抖几下``如果挂3,4档是完全不抖``如果不踩刹车会一直走下去``这样正常吗`你们的是这样的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