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6409阅读
  • 21回复

版主门``求救````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银长老
最近小弟的蓝瑟油耗特别大```加满93号油330大元只能跑出400公里```每次2400转换档``一箱油完全不开空调都是450```当我查到不想查了,什么清油路,电路,节气门,换火花塞,气油隔,空气隔.机油都搞过了````都查不到的时候却在最近发现一问题```就是怠速正常``但是一起步1档到1500转以上换任何一个档位都不会死火,如果时速不太够会抖一下,但还是会顺畅走下去,除非一下到5档,可能不太够力,但是半离合也可以一直走的,一直走的转速是700-800转左右...但一踩离合,转速就去到2000-2500转```是不是就是这问题导致油耗大呢``这究竟是什么问题````请高手门给予答复,小弟在线等待答案`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12-19
看看这几天过去找科仔搞好这里看会不会好转先``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12-18
引用
引用第3楼jiewen于2010-12-14 23:26发表的  : fwQVxJe  
现在只要上了10时速以上``哪怕挂5档,完全松开离合也不会死火```````最多开始抖几下``如果挂3,4档是完全不抖``如果不踩刹车会一直走下去``这样正常吗`你们的是这样的么`?
P.bxq50  
#[ f]-c(!  
+3uPHpMB-  
我新买车的时候就和你一样的感觉,起步后挂五档,车不灭火正常有怠速走,正常
顾不了那么多了,拿分走人,我是来拿分的...........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12-18
Re:有Re:版主门``求救````
引用
引用第18楼jiewen于2010-12-18 10:21发表的 有Re:版主门``求救```` : z}ar$}T  
+7 H)s  
^-_*@e*JE  
影响有这么大么`?以前一箱油550-600``现在只有400-450公里``
={O ~  
x%}D+2ro-t  
光加油车不走你说油耗大不大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12-18
有Re:版主门``求救````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10-12-16 09:54发表的  : +:Zwo+\kSN  
~criZI/  
!MSa -  
当然有 Z{3=.z{&^=  
离合磨光了,离合片和压盘之间就是滑动摩擦,动力都损耗在摩擦上了
r[E#JHw  
,>6mc=p  
影响有这么大么`?以前一箱油550-600``现在只有400-450公里``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12-16
引用
引用第15楼jiewen于2010-12-16 00:50发表的  : o<8SiVC2  
 ;U<}2M!g  
,LftQ1*;  
4D=^24f`0  
请问石版这是油耗大的主要原因么`/影响有这么大么`?
/v8yE9N_  
KvY1bMU!  
当然有 AR3v,eOs  
离合磨光了,离合片和压盘之间就是滑动摩擦,动力都损耗在摩擦上了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12-16
引用
引用第9楼小峻于2010-12-15 11:18发表的  : vs{xr*Ft  
怀疑节气门
g3c,x kaO  
s\.\z[1  
为什么说是节气门问题呢`??
级别: 白银长老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0-12-16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0-12-15 10:36发表的  : L'<.#(|  
Quote:引用第3楼jiewen于2010-12-14 23:26发表的  : 1ktHN: ta   gR@,"6b3  
现在只要上了10时速以上``哪怕挂5档,完全松开离合也不会死火```````最多开始抖几下``如果挂3,4档是完全不抖``如果不踩刹车会一直走下去``这样正常吗`你们的是这样的么`?_+n;A46   vlh$N K+F  
4>_d3_1sn >IE`, fe  
]6z ; M;F`  
= `oGH  
.......
>!%F$ $  
eD?f|bif  
!nt[J$.z^  
请问石版这是油耗大的主要原因么`/影响有这么大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