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网上买回来 台湾原装DEPO大灯、雪莱特4300K氙气灯远近各一对、海蓝星安定二套,全部装上了我的车。 )gD2wk(
Rt7l`|g a+
v0TbQ
$
ce*W9`
12月6日 #C'E'g0
晚上用相机拍了一下远光的效果,光线还行,但是光型不怎么的,亮度是够了,比一般不装氙气灯的车是强多了,晚上直顾摆弄怎么拍照片,忘记拍近光的效果了,下次补上,不过近光要比远光好,非常的亮。不过海蓝星配远光启动非常慢,近光稍好点,看样子这种国产的安定还是不行。 +]( #!}oH
i`Qa7
j6};K ~N`
12月8日 f& \Bs8la
今天把近光照片放上来,由于怕太亮所以把光线压低了点,防止对头车刺目,近光表现还可以。 !! )W`
]zCD1*)
Rjlp<
12月13日 IbJ
l/N%o
顺便把我车车的照片整理一下放上来,改得不好,还请见谅,呵呵 %W2U$I5
5XzsqeG|
^OX}y~'
W[qy4\.B
XEa
gN:
$w <R".4
DO~[VK%|
t']/2m.&p
\lQI;b;$
12月13日 OPE+:TvW^
全套音响已到货。 :<{15:1
\b"|p%CL8
12月14日 0F![<5X
今天上午10时开始动工,装之前先来些照片,由于时间紧,有些购买的实物忘记拍了,只好从网上下个,给大家看看,一样的呵呵 ni2 [K`
漫步者G507A,G652A,CW800,和平静止震垫(大张,小张)
"$J5cco
bo<.pK$
+]-'{%-zK
这是平静吸音棉,在贴好止震垫上再贴这个 :%I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