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现已跑了6W公里,4S店正规保养。近3W的时候清理过节气门(节气门是三菱的)
O*xC}$OOn 'QW/TJ=7r 最近在市郊跑的比较多,那里工地多,沙尘大。SS在停放一晚后,第2天上午12点第1次打火打不着。
cO/%;HEV X^;[X~g 现象是打火,启动马达空转发动机未能启动(大约打了5次)。后踩油门可以启动,但放开后熄火,再次加油启动可以着车了但要踩着油门
&c!d}pU} .x\fPjB 后开到4S店检测,又没这样的现象。。开发动机舱后发现局部有露水。
S}fU2Wi 判断如下:
(EZ34,k'S 1.首先判断是油品和油路问题。(汽油格快到要换的时间了)
/rMxl(wD' 2.接着判断启动机,启动声音正常(听声音比较有力)。
$lJu2omi1 3.最后判断节气门和怠速传感器(后做了清洗节气门180元)
Rg:3}T`~n m~K[+P 启动后现在没发现问题,4S的说可能是怠速传感器损坏(更换要2000多)
v\9:
G 大家估计会是那个方面的问题多点呢?
[ 此帖被cgy7768在2010-12-03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