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现已跑了6W公里,4S店正规保养。近3W的时候清理过节气门(节气门是三菱的)
A+RW=|: :>fT=$i@ 最近在市郊跑的比较多,那里工地多,沙尘大。SS在停放一晚后,第2天上午12点第1次打火打不着。
6]?%1HSi 9S|sTf 现象是打火,启动马达空转发动机未能启动(大约打了5次)。后踩油门可以启动,但放开后熄火,再次加油启动可以着车了但要踩着油门
DU%E883 )*BZ
o
>" 后开到4S店检测,又没这样的现象。。开发动机舱后发现局部有露水。
64?HqO
6( 判断如下:
d0 )725Ia 1.首先判断是油品和油路问题。(汽油格快到要换的时间了)
unFRfec{ 2.接着判断启动机,启动声音正常(听声音比较有力)。
zQyI4RHG[ 3.最后判断节气门和怠速传感器(后做了清洗节气门180元)
ZHNL~=r}
uY.Ns ?8 启动后现在没发现问题,4S的说可能是怠速传感器损坏(更换要2000多)
g!XC5*} 大家估计会是那个方面的问题多点呢?
[ 此帖被cgy7768在2010-12-03 14:0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