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930阅读
  • 14回复

04年菱帅经历过众多沧桑,能卖几个钱

楼层直达
级别: 白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2-07
引用
引用第4楼liy3d于2010-12-06 10:43发表的  : W}oAgUd  
你车都这样了,就别指望卖高价了,我的05.8月的,6万公里,没出过事故,没撞过给价就5万多
tZY(r {  
$yg}HS7HC  
吉利金刚新车5万还不到,长城的腾翼C30也才6万多,想想都是新车啊,你车能估到5W也不错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2-07
引用
引用第8楼风飞扬于2010-12-07 13:07发表的  : uuHg=8(  
,GeW_!Q[  
cqYMzS t  
吉利金刚新车5万还不到,长城的腾翼C30也才6万多,想想都是新车啊,你车能估到5W也不错了!
7Y?59 [  
:jAsm[  
不能这样比,比的话用V3比就差不多了~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2-07
金刚那破车就算了,和咱们帅帅不再一个档次上,那车开过一年以后坐进去噪音大还漏风,金刚与奇瑞都不行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2-08
说句实话,菱帅根本就一点都不保值 sox0:9Oqnf  
你能卖2万,我算你厉害 n@)Kf A)&  
你的车就是没有事故 WDC+Jmlgp  
顶多也就3万多一点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2-08
有了V3菱帅就开始跳水 FN w0x6,~R  
xHD$0eq  
现在无论什么菱帅最多也就5万 =axuLP))  
ts% n tnvI  
没事故的,保养不错的大多数4万左右 DgK*> A  
Ir-QD !!<  
事故车 2万多 `K:n=hpF  
nW^h +   
完毕 :4-,Ru1C"  
a] 7g\rg)  
我说得准不准,你们卖过车就知道了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2-08
给我感觉就是V3其实也挺高性价比的。
still have a dream.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0-12-08
引用
引用第13楼nson于2010-12-08 18:25发表的  : IjO BY  
给我感觉就是V3其实也挺高性价比的。
9%21Q>Y?b  
]jI<Js* F  
没错, 是这样。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