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4297阅读
  • 4回复

请教斑竹

楼层直达
级别: 热心会员
我的菱帅为什么一跑高速机油会少?平时雾化也很好呀,尾气味道也很正常。05年的车,将近20万。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1-23
雾化也很好呀,尾气味道也很正常 4eRV?tE9  
ROWI.|  
-  不知道你如何检测得到雾化很好?用仪器?用肉眼? 很想请教一下 Xa xM$  
- 尾气要用仪器测的,不是用闻的。 r-s9]0"7~  
%S$+ 3q%F  
跑完高速后才发现机油减少的?是机油灯亮才发现的吗? 还是平时定期检查机油尺? 还是每次跑完高速才检查机油尺? c]+uj q  
)7jJ3G*  
这台发动机出现烧机油的情况是极为罕见的。所以要先确认到底是怎么个少法。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1-23
爆改除外 4g18比较不容易烧机油 其实爆改都不太容易烧 而且高速机油消耗量本来就大 你测量的方法应该是热车静止15分钟之后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1-30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0-11-23 07:49发表的  : kBY#= e).  
雾化也很好呀,尾气味道也很正常 t}MT<Jj  
6UuM `eu  
-  不知道你如何检测得到雾化很好?用仪器?用肉眼? 很想请教一下 $-6[9d-N  
- 尾气要用仪器测的,不是用闻的。 g Eq6[G  
"\M3||.!  
.......
nrM-\'  
以前没出现过,就是上次换机油时,只放出了一点。我才注意到,至于尾气的判断完全凭嗅觉了,新车就这味。也没有经常量机油,只是这次换油放出来的少才发觉,和气温高有关系吗?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1-30
老兄你先按照规定动作检查一下机油尺再说。 B]5G"4,  
哪儿有看放机油的多少来判断有没有烧机油的,你那神眼啊? 肉眼就可以检测流量? w-9fskd6e  
尾气也要仪器检测才有依据,靠鼻子闻能闻出雾化效果来? +Q6}kbDI  
要以事实为准绳阿,没事别自己瞎猜。 WGeTL`}dh  
整点靠谱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