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576阅读
  • 13回复

终于能发了

楼层直达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0-11-14
挺能整的~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支柱会员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0-11-14
六年了,能做到这份儿上实属难能。保持下去,不须折腾。很实用的车子,保养的也很到位!!学习。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8楼石河子于2010-11-14 20:58发表的  : h{CMPJjD  
挺能整的~
vJg^uf)  
过奖了!比起咱坛里的职业级工程师们比如HXF,立马自惭形移,简直就是五体投地。不过您的说话方式我最爱听,感觉相当成熟!呵呵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9楼oacc2006于2010-11-14 21:04发表的  : ?~p]Ey}~9  
六年了,能做到这份儿上实属难能。保持下去,不须折腾。很实用的车子,保养的也很到位!!学习。
w5+H9R6  
客气啦!我学开车时师傅就言传身教要把车看成兄弟,14岁开车到现在,作为一个16年驾龄的司机来说,无论公车还是私车保养好是最基本该做的。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0-11-15
客观说一句 PqV F}  
改装的有一点点山寨 6>WkisxG  
如果避震降低 4BMu0["6|s  
效果会很好 "I=Lbh-`  
因为菱帅原厂是SUV避震
级别: 热心会员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0-11-15
引用
引用第12楼reaken于2010-11-15 11:29发表的  : .|KBQ MI  
客观说一句 $-paYQ4  
改装的有一点点山寨 D"&Sd@a{  
如果避震降低 KY\=D 2m  
效果会很好 P=Su)c  
因为菱帅原厂是SUV避震
wZWAx  
马上就低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