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7楼chinchou于2010-11-11 13:55发表的 : He)!Ez\X
Y
=ksrs>w
'Bwv-J
那天四环上见识过你和那个马3较量之后 非常同意你说的 没有肉车 只有肉人 原车避震一样攻弯
b8LA|#]i 哎呀!那天是一时性起,哈~~~不过那马3也太没面儿了,允许超车但不允许得瑟,有句话怎么说来着,递牙者掰之!
l?B=5*0 都到小武基了,还牛,那是什么地啊,菱帅和蓝瑟的天下!
3<>DDY2bl 不过劝大家在路上斗车不斗气,玩车不玩命,适可而止,珍爱生命,严禁公路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