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江南
黑色旋风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春意盎然
蓝色天空
UID:10454
引用 引用第13楼yanamoy001于2010-10-24 18:09发表的 : @$%GszyQ' 车牌还是可以继续用你的那个对称号码?X6H6X?
UID:21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景宜电子于2010-10-24 19:45发表的 : rM.Pc?Z 还是建议买欧系车,虽然内饰、配置方面比不上日系车,但安全性要高很多。
UID:31994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10-10-26 07:57发表的 : XJOo.Y s^v,i CH{ S I(8.$1 固执的偏见还是深深印刻在国人脑袋里。 a:]yFi:Su J8D-a! 建议自己去网上看看欧车的车祸照片与日系车照片对比,看看欧车的安全程度是否真的想神车崇拜者所认为的那么高。 \ a<Ye T .......
UID:28824
UID:29468
引用 引用第19楼肥皂于2010-10-26 09:15发表的 : F5IZ"Itu( 勞恩斯也滿便宜的阿 可惜沒有進口運動版的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10-10-24 19:18发表的 : 7?n*t .,d$%lN ~vjr;a(B Pi"tQyw39$ 凯泽西是真正运动型的中级车,与雨燕完全不会混淆。 2RSHBo 比伪运动的锐志,运动性能高得多 6b+ WlIb .......
UID:9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