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7301阅读
  • 22回复

大家给个建议!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0-10-25
引用
引用第13楼yanamoy001于2010-10-24 18:09发表的  : =!BobC- [b  
车牌还是可以继续用你的那个对称号码?X6H6X?
P ZxFZvE  
是的,号码不错,继续使用!!!哈哈 !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15楼景宜电子于2010-10-24 19:45发表的  : k`N^Vdr  
还是建议买欧系车,虽然内饰、配置方面比不上日系车,但安全性要高很多。
HZ:6zH   
9_5ow  
固执的偏见还是深深印刻在国人脑袋里。 _BP&n  
4v{o  
建议自己去网上看看欧车的车祸照片与日系车照片对比,看看欧车的安全程度是否真的想神车崇拜者所认为的那么高。 ]Yn_}Bq  
F}/S:(6LF2  
另外,安全的基石, 是人。 无论奔驰宝马沃尔沃,人不安全, 车子照样会被割顶、断身、解体。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17楼石河子于2010-10-26 07:57发表的  : S@jQX  
Pj#<K%Bz  
4iqoR$3Fc  
固执的偏见还是深深印刻在国人脑袋里。 I3=%h  
Uo-)pFN^  
建议自己去网上看看欧车的车祸照片与日系车照片对比,看看欧车的安全程度是否真的想神车崇拜者所认为的那么高。 EqyeJq .  
.......
$56Z#'(D  
强烈同意 去年过年时候 看见一辆benz E350 变成一厢面的了 和公共汽车撞上了 公共汽车反正是纹丝没动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0-10-26
勞恩斯也滿便宜的阿 可惜沒有進口運動版的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19楼肥皂于2010-10-26 09:15发表的  : g%<{G/Tz  
勞恩斯也滿便宜的阿 可惜沒有進口運動版的
z~A(IQO  
Ri%Of:zZ  
领导不迈四方步 给油发车一溜烟跑了 还叫领导吗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0-10-26
引用
引用第14楼石河子于2010-10-24 19:18发表的  : AP%h!b5v  
,U}8(D~:  
bu- RU(%  
tR3hbL$W  
凯泽西是真正运动型的中级车,与雨燕完全不会混淆。 B}W^s;h  
比伪运动的锐志,运动性能高得多 aozk,{9-  
.......
z,)Fvs4U.  
IAfYlS#<yD  
有一定道理   铃木已经不是廉价汽车的代名词
万事无知一理通
级别: 白龙长老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0-10-26
凯泽西,要上就4驱 <[Oe.0SGu  
兄弟的预算好像不够 tqbY rF )  
不如考虑一下昊锐或者高尔夫 &Z'3n9zl  
从三菱到德系 7]sRHX0o%  
你会有一点新的感觉 JIc(hRf9>  
15到20万不建议上B级 WES$B7y  
因为买不到什么好的B级 oFb~|>d  
30万以下的车我觉得就两个级别 '|<r[K  
15左右万 和25万左右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