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8537阅读
  • 26回复

有哪位大哥用这种机油,4S店专卖的,280元/桶,不知值不值

楼层直达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1-03-22
不值 我用的機油也差不多價格 ^H3m\!h  
速馬力 紅線 魔特也都貴不了多少 VRbQdiZ{  
要用原廠的機油 基本上就用最普通就行了 想要換高級點的還是自己去外面買或換吧 ".P){Dep$4  
4S的再好也只是標示好 實際上機油不怎麼樣的
级别: 宝石长老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1-03-22
引用
引用第21楼心之旅于2010-10-14 14:41发表的  : QF2q^[>w6  
SJ级的机油也有全合成?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全合成呢?请懂行的车友解答一下,谢谢!
f_^1J  
u|#>32kV  
有沒有全合成跟SJ沒有關係 -Y#sI3o*R8  
那個只是一種油品的檢驗機構所發的認證 [S]S^ej*8  
以前那時代檢驗的標準是SJ 現在最新的檢驗標準是SM j:T/iH!YF  
這個是査到的資料SJ:APl于1996年开始使用,适合所有目前使用中的车用引 `(+o=HsD  
也就是說SJ是1996年開始使用的認證標準 "vYE+   
有達到這個標準的就會給予認證 o@]So(9f  
像SL或SM又是另一種檢驗標準 )VCzn~uf  
達到這些標準才會再給予認證
级别: 黄金长老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1-03-23
就是SSSS店的价钱太贵了,这样的油一百多块就差不多了,还要280!唉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