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
  • 5024阅读
  • 8回复

菱帅刹车异响

楼层直达
级别: 金虎长老
刚刚换了刹车片,原厂的。(前刹车片) g=td*S  
HK[%'OQ  
换了以后就出现异响,拆出来看过,找不到原因。 Cx;it/8+  
` ,T .  
症状,冷车时候不响,热车响(跑了5公里以后),是指轮子热。热车响了以后(吱,吱,吱响,有规律的)轻轻踩刹车就不响了。车速到60公里以后就听不到声音,车速降到30公里就发出声音,越慢声音越大,轻轻踩刹车声音又没有。 6%EpF;T`  
;R >>,&g  
TFbc@rfB  
~i-n_7+  
%_]O|(  
不解,请高人指点。谢谢!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10-09
换的时候没打磨 \2].|Mym  
刹车盘刹车片都要打磨一下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10-09
引用
引用第1楼石河子于2010-10-09 22:35发表的  : :.iyR  
换的时候没打磨 59*M"1['Q  
刹车盘刹车片都要打磨一下
(][LQ6Pc  
谢谢老大 指点。已经打磨过了。 =Q(vni83<  
^# e~g/  
K`k'}(vj  
明天去检查原因、
我喜欢三菱
级别: 论坛版主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10-09
再跑跑看看 估计过1个月就不想了 换的什么刹车片?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0-10-14
引用
引用第3楼chinchou于2010-10-09 23:11发表的  : mp muziH  
再跑跑看看 估计过1个月就不想了 换的什么刹车片?
3T Yo  
东南原厂的。
我喜欢三菱
级别: 金虎长老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0-10-14
刹车异响已经解决。 |Btx&'m  
x?& xz;  
异响是因为安装的不好导致。重新安装,打磨,问题解决。
我喜欢三菱
级别: 总版主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0-10-14
  
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
君阁车友全国QQ群:426784983
级别: 青铜长老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0-10-1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认证码:
上一个 下一个